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难得的一次看戏~

今天到学校去帮忙开工(这几天特别忙。。。因为联谊会已经一步一步的逼近我们了。。。) 就好像鲨鱼慢慢游向你的那种紧张时刻。。。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鲨鱼出现的歌) 啊啊啊啊啊啊!!!!!是不是很赶阿??? 能体会到我们这几个每次开工的人的辛酸吗?? T____________T 下个星期六就是了。。。。还有很多东西还没有做。。。 忙-忙-忙 就这样,从早上拿完成绩册(今天是hari ibu bapa...父母亲去学校拿成绩册的日子。。。) 幸好爸爸去上海了。。。要不然会多一个人伤心。。。=.=" 那完成绩册就开工开到4.30pm...>_< 好累啊~~~ 原本是打算5pm才回的。。。 哪里知道妈妈突然在4pm时打给我。。。 她说:你能4.30回吗?等下要去看戏。。。 我:看戏??看什么戏?? 妈妈:transformer 我:okok! O.o!!!! 妈妈竟然转性。。。今天要买万字了。。。呵呵。。。^^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她朋友买错票,所以。。。=.= 我就知道。。。 哈哈。。。不过,说真的,这机会很难得。。。 因为妈妈很少说要去看戏的。。。 唯一一次都是为了爸爸。。。 其它都是被我们叫去的。。。=.= 呵呵。。。 所以啊,一到4.30就去婆婆家冲凉。。。然后就要出发的。。。 不知道是不是唱《笨蛋》唱到我变笨了。。。 一进去冲凉房,开了水,开始冲凉了才大叫: 啊!!!我没有带毛巾!!!! 没错,我就是那种进冲凉房了才发现没有带毛巾的傻瓜。。。 唉。。。 有时候可以连烧水卢都还没有开就进去。。。 结果就是在里面大喊。。。 >_< 进到戏院。。。。 就开始看戏咯~~~ TRANSFORMER... 允许我说一些不雅的话, wakau man!!(最近班上很流行这句。。。) 超好看的!!!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x1000000000000 呵呵。。。

16 条评论:

  1. 呵呵
    我朋友昨天看了也赞好呢
    今天去JUSCO,结果大排长龙,是不用看了..
    下次再去..

    回复删除
  2. 我要看transformer...只可惜,德国还没上映。。。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回复删除
  3. 很多人都给这电影给予好评。

    看来会不负我所望。XDD

    回复删除
  4. 能跟父母一起看戲很幸福啊!
    我也很想看。可是戲票真的很難買。

    回复删除
  5. suwan
    呵呵。。。那两张票很像是前一天买的。。。
    真的爆满。。。完全没有空位。。。
    连第一排也是。。。o.O

    king ung
    那就耐心等待吧~~~呵呵。。。

    mapleleaf
    你的猫照还没有换=.="
    嗯。。。你看了吗?

    ps
    你今天去买明天/后天的票咯。。。
    一定买到的~~
    要不然你就等没什么人要看时才去看。。。
    呵呵。。。

    回复删除
  6. transfomer吗~~
    没人陪去~
    自己看半夜场XDDD

    回复删除
  7. 小倪:半夜wor...你不怕??

    回复删除
  8. Transformer吗?朋友看了也说好看。
    但,我却没有mood去看。
    票很难买到啊~

    回复删除
  9. 超级排长龙啊!我打电话去订票也sold out啊!真的是有变态没有?

    回复删除
  10. 唱《笨蛋》就会变笨蛋?
    哈哈哈~不会吧~
    只是糊涂吧了~

    我也要看TRANSFORMER!!!

    回复删除
  11. 本人只能等 DVD 推出时才看,因没人陪。

    回复删除
  12. 哼!你这个坏天使
    看了transformer就敢来城堡炫耀撒野?!

    回复删除
  13. walau 家人还会 transformer...
    我妈妈好像都不懂

    回复删除
  14. 如果
    为什么没有mood哦??因为没有美女陪?

    oracle
    哇。。。真的啊??
    变态咯~~
    哈哈。。。

    beck lim
    不知道。。。最近在学校也是一直被朋友讲。。。T.T

    爽哥
    DVD好像要很久。。。除非是翻版的啦。。。哈哈。。。(戏院比较精彩。。。)

    王子
    blekk:p
    很好看哦~~~呵呵。。。

    卡乔鸟
    哈哈。。。厉害吧??
    因为最近每次都在跟她讲有什么新戏上映嘛。。。呵呵。。。

    回复删除
  15. 哇..
    呵呵
    不過恭喜你还是看了
    我在学校图书馆有播放
    呵呵

    回复删除
  16. suwan:播放???
    wow!!!好幸运哦~~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