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先介绍天使和她的玩伴吧

嗯。。。没错,因为如果没介绍。。。你们一定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小雨-女,今年16岁。。。

和我同校。。。我读第二班,她读第一班。。。 厉害噢。。。可爱型。。。一头直发。。。 大大的眼睛。。。补习老师叫她big eye...>.< 呵呵。。。真的很可爱。。。很会弹钢琴。。。 喜欢听歌,更喜欢叫人唱歌给她听。。。但是自己却不唱。。。。 喜欢星座。。。她是天秤座的。。。 很会装无辜的脸。。。讨人怜爱。。。。(不是故意的。。。) 所以。。她很受人欢迎。。。^^ 和小玲,小莹,天使是很好很好的玩伴。。。 每次一起去逛街。。。

-小玲-女,今年16岁。。。

和我同校,同班。。。静静的。。。说话小声。。。 每次跟她讲电话,我都是‘哈??’‘哈?!’的。。。要她重复。。。 内向。。。只跟认识的人讲话。。。 她是学会的主席。。。。呵呵。。。想不到吧?? 也是厉害的一位。。。 天使的玩伴都是厉害的噢^^很会劝导人。。。 有困难时,天使都会跟她诉苦。。。她也会帮我。。。。 喜欢星座。。。她是山羊座的。。。 不会弹琴,可是很想学古筝。。。 和小雨,小莹,天使是很好很好的玩伴。。。四个人。。。。每次一起走。。。

-小莹-女,今年16岁。。。

和我同校,和小雨同班。。。厉害。。。>.< 静静的。。。笑的时候可爱,不笑的时候美丽。。。 美人一个。。。很多人追。。。可是已有护花使者了。。。 护花使者也是我的哥哥1。。。。>.< 喜欢星座。。。她是金牛座的。。。 不会钢琴,不会古筝。。。 爱听歌,也爱唱歌。。。每次和天使合唱。。。 人很好。。。也很笨。。。>.< 所以。。。每次都被天使欺负。。。呵呵。。。当然,现在她有护花使者了。。。 被欺负的是我。。。wuuwuu...T.T 和小雨,小玲,天使是很好很好的玩伴。。。四个人。。。 每次一起吃,玩,聊天。。。

还有很多很多的玩伴。。。。 这次的三位,是天使很好很好的玩伴。。。所以先介绍她们。。。嗯,还有哦。。。天使还有很多哥哥。。。(干哥哥。。。)可是因为和哥哥的故事也很多,所以会放在《天使的守护神》下次再跟大家介绍他们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