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我是丑小鸭+小虫

yenny的部落发现了她的新文章《丑小鸭》 ********************************************************************** 你们可别以为‘天使’这个名那么好听,那她人也一定很美。。。 错了错了。。。千万不要有这种念头~ 因为,你会后悔。。。=。=" 是真的。。。 我不是什么美女,连但也不怎么可爱。。。 (会吗?看你的照片觉得还不错啊。。。) 呵呵。。。会说这句话的人,天使想要大声跟你们说: 谢谢!!!!(然后感动到哭o.O) 对啦,照片里面的确是我。。。 我也没有人工加料/减料 那就是我。。。 可是。。。。。 那并不是现实的我。。。 讲真的,有时候我真地会被自己的照片吓到。。。 哇。。。这是我吗??>_< 哈哈。。。 好啦好啦,天使不再自恋了。。。 我承认我也是丑小鸭。。。 不过,我向大家保证我以后一定会变美丽的天鹅~~ 呵呵。。。 (你确定??) aiyo....就给我一点支持嘛。。。 呵呵。。。 现在要开始蜕变。。。 呵呵。。。 小倪画的对,我现在就是那只丑丑的小虫 可是,我是要变成美丽蝴蝶的小虫~~~ 蜕变万岁~~ -.-"

12 条评论:

  1. 不信,拍张最丑最丑的丑小鸭照来证明下。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链"我啊~!
    哈哈哈...你哪里是丑小鸭啊?
    看到我以前的照片,你应该不敢和我较量才是...
    呵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真的超級自戀的!連在說自己是醜小鴨的同時還要順便自誇幾句!服了你!

    回复删除
  4. 加油!呵呵!
    我觉得你是可爱的天使,哈哈!
    自信哦!

    回复删除
  5. 若你还算是丑小鸭的话,我想有很多人想自杀了,包括我。-.-

    回复删除
  6. 全部都不要吵
    我最丑,以前

    XD

    回复删除
  7. 如果不是丑小鸭,就不能变天鹅了!

    回复删除
  8. 你还年轻,还有很多发展的空间~
    安啦~

    回复删除
  9. 很可惜...
    你已经是天使了...
    不可能变成蝴蝶... XD

    回复删除
  10. oracle: 我怕放上来全部人会晕倒。。。

    yenny: 谢谢你给我的灵感~~哪有~很可爱啊~~现在更不用讲。。。那么美。。。

    king ung: 我是自恋。。。=.="

    陌生人:不管你是在夸我还是在踩我,谢谢。。。

    suwan: 感动~~~T.T

    Anonymous:会吗??还好啦。。。原来还有另类的人再看我的部落。。。=.="

    mapleleaf:那你们也陪我当会变成天鹅的丑小鸭~~自杀不能解决问题。。。

    pikachu: 恭喜你现在很美咯~~:p

    祥:T.T 不要。。。我要当会变成天鹅的丑小鸭

    王子: 王子你很有钱的hor??有人说有钱就可以变美。。。可以给我钱吗?:p

    Ecl!5oNz :可是小倪画我是小虫啊~~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