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来,听天使碎碎念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个节目,说是教小孩子使用餐具。。。 刀,叉,汤匙。。。(吃西餐的必备餐具) 主持人说:这些小还真的很幸福,因为可以学到怎样正确使用餐具。。。 我。。。吐。。。><" 那些小孩才多大而以啊,为什么他们不能用他们的方法来吃?? 5,6岁的小孩,得像个〉16岁的哥哥姐姐/aunty uncle一样的一本正经坐着斯文的切肉。。。 oh my god... 世界变了。。。 突然回想以前去pizza hut吃pizza时(废话,不然吃burger啊?) 天使都喜欢用手直接把pizza那上来一口一口吃。。。 不像现在,还要拿刀和叉,慢慢切,然后慢慢放入口中~~ 浪费时间之余,还把手弄酸了。。。=.=" 就只因为要——————斯文+斯文+斯文 也有人说是一种礼貌。。。 我承认使用刀叉不是错的,可是。。。 连5,6岁的小孩子也要有大人的吃法也实在是太。。。 为难他们了吧?=.=" 天使注重着那些小孩子吃的表情, 对,没错,他们是增加了‘斯文’‘有礼貌’的样子, 可是,缺少了那一份童真,可爱。。。 而且,我觉得他们也不想学吧。。。>< 只见那位[导师]一直在教他们。。。 ‘不是这样的,来,我教你。。’ ‘嗯。。。对了。。。是这样。。。你很棒哦~’ ‘嗯,要左手拿叉才对’ ‘。。。。’ blablablabla... 天啊,你可以让他们开开心心吃完他们眼前的美食吗?? (纯属天使的想法。。。不同意的请不要拿大便丢我~)

2 条评论:

  1. 赞成天使说的,就让小孩弄脏桌子吧!

    反正也是pizza hut的人清理...( @ 3@)

    回复删除
  2. 对啊。。。看着小孩子吃其实也是一种幸福哦~~^^
    不过如果想那个节目那样。。。=。="
    我所看到的是无奈+无奈+无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