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到了猫发春的时候。。。

天使又要讲故事啦~~ 话说今天早上在班上等着老师份考卷时,天使听到很大声的猫叫声。。。 ‘喵喵。。。’ 奇怪,为什么酱大声的?这里是2楼,它不可能会爬来这里吧??><" 于是转过头去(天使这个星期的位置是靠着窗,外面是走廊。。。)一探究竟。。。 不看还好,一看就看到一只大猫在走廊那边... ‘哇。。。。!!!!’我大喊了起来,快速站起来要朋友让位给我离猫远一点(虽然隔着墙壁。。) 没办法,天使真的很怕猫。。。 认识我的人就知道本小姐意看到猫的反应。。。 如果幸运的话,你还可以看到天使被吓哭的模样=.=" 所以那天看到夏娃部落的那张猫照,还真是有点无奈。。。><" (我连照片都怕。。。就连在msn也要请那些放猫照片的人换掉=.=") 可见我怕猫的程度有多大。。。呵呵。。。 也有朋友利用这个缺点。。。 ‘eh,你生日我送你一只猫~’ 我的天啊。。。只怕我收到礼物后,会天天发同一个噩梦。。。=.=" 喵喵喵。。。 就当我在那边大喊大叫时,大家也来凑热闹,看猫行动。。。 (现在是参观动物园吗?) 就连再派着考卷的老师也忍不住走了过来。。。 因为猫被墙壁挡住了,无法看到整只猫。。。 老师以为是小猫找妈妈。。。 于是便说:‘I think the kitten is finding her mom lar...’ 看到猫的体形的同学边说:‘nola teacher, its the mom...’ ‘oh... the mom is finding her children...’ =.="管它的,只求它快快离开。。。 这里没有你的孩子。。。 没想到上天听到了,那只猫走了。。。 经过门时,副班长大喊了起来:‘its a male lar!! 哈哈。。。’ 顿时全班跑去注意该被注意的地方=。=" 小猫啊小猫,你是在寻找女朋友吗?? 叫声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大声啊?? 大家都以为你是母的。。。-.-"

22 条评论:

  1. why u will so scare about cat leh ?

    回复删除
  2. 欣欣:我也不知道。。。><"
    就是怕。。。

    回复删除
  3. 我的洋名简称就是“猫”,可是自己也是不爱猫的人,但是会爱自己。

    回复删除
  4. 猫吗~
    我画猫你看到会怕吗~~

    回复删除
  5. 萍凡女子 :我也爱自己。。。(自恋。。。)

    小倪Art店:如果你想看到我疯的样子你可以试试的。。。^^

    回复删除
  6. 你家在那里? 以后我家的猫生产了对丢你家门口, 让你收养!

    回复删除
  7. 本宫爱猫……
    因为本宫很猫……

    p/s:向本宫请安很难咩?小心……
    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我也不怎么喜欢猫~~~
    我中学有很多猫的~~一年生几次-.-''
    我比较喜欢宠物狗~~

    回复删除
  9. 我要看你发疯的样子,所以我在这里留言了。XD

    回复删除
  10. 啊對了,那個doll doll你要我教你什麽呢?:)

    回复删除
  11. 哇~ 下次我买猫来送你.. XD
    p/s: 你也顺便猜我是谁咯~ 呵呵..

    回复删除
  12. 我的MSN放狗的。不怕。

    回复删除
  13. 哇!我朋友找到同类了!哈哈!不过她怕的不是猫,而是青蛙!哈哈!跟你一样,看到图片也会怕,甚至是画的也怕。嘻嘻!

    回复删除
  14. 哇!怕猫到这样的程度啊?
    想想,以前夜认识一个怕猫的朋友,听说某次到朋友家,她不知道朋友有养猫,在sembang的时候猫咪跑出来爬过她的脚……
    结果……(=.=)|||

    另外,有事相求,请到广场一游
    http://oraclesquare.blogspot.com/2007/06/blog-post_14.html

    回复删除
  15. 猫有什么可怕的 我喜欢猫
    猫其实很可爱的~

    回复删除
  16. 我不怕猫,但,却不怎么喜欢猫。

    回复删除
  17. 哈哈,天使,王子来看你了~
    也顺便连接你咯

    回复删除
  18. 注意!!!你被我tagged到了!!!
    请转到

    http://kennylkh.blogspot.com/2007/06/tagged_14.html

    细心阅读~~
    谢谢合作~~

    回复删除
  19. 掌橱:那你的猫猫会很可怜的。。。
    我会叫我妈妈把它赶到远远。。。
    而我妈妈也会这样做。。。
    因为她受不了我大喊大叫的样子。。。><

    苏完尼瓜尔佳•明轩 :呵呵。。。
    我起码也是我妈妈的万金。。。
    没有必要向你请安~ 况且。。。
    我是天使~~blekk:p

    欣欣:我的学校也是。。。(尤其食堂)
    所以啊,有时天使吃东西的时候远远看到猫,我的朋友就倒霉了。。。><"

    aLExpikachU:不知道。。。那么难道他要找他的孩子??=.="
    *想问你为什么永远只loading26%??><

    Mapleleaf :我想,你成功了。。。哈哈。。。
    还好你的照片不大~

    yean:我当然知道你是谁,要不然叫你猜我做什么。。。blekk:p

    亮 :那很好啊~~^^天使很喜欢狗狗哦~~

    xianglooi:嗯。。。我怕真正的青蛙~

    回复删除
  20. Oracle (欧洛格):呵呵。。对啊,超怕猫~
    啊~~~~ 如果我是你的那个朋友,那只猫会被我的叫声吓跑。。。=.="
    然后我在那边大哭。。

    Beck Lim :可是我就是怕,我喜欢小狗~哈哈。。。

    king ung: O.o+

    王子:欢迎王子大驾光临。。。=。="
    谢谢王子哦~

    小倪:tagged 我做什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