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部落TAG~ #1

被小倪下毒手,没办法,只好接招~ 原本想说当着没看到。。。 可是。。可是他竟然画我上去!! 啊。。。我变成通缉犯=.=" (有那么夸张吗?) 有!=.=" tagged遊戲規矩如下: 舉辦人出問題(不准令人難堪的問題),然後再 Tag 人 (例如 5 位) 被 Tag 到的人必須在各自的 Blog 回答相關,然後各自再出問題再 Tag 另外 5 個人(不可以重復一樣的人或重復問題) 回答你咯~~注意~~ 当当当当~~~ 问题:请说出假如你被人家抄袭,而且在另一头它居然在他那红过你超多倍,根本没人相信你....感言,方法,blahblahblah写完出来.... =.=" 请问我的东西有人要抄袭吗?? =.=" 如果真的作品被人抄袭,天使只好跑到上帝面前哭诉,直到他帮我解决为止><"amen... (神经病!好像自己是信奉基督教的。。。><") 阿米驼佛~ 说真的,天使会在大家面前假装。。。不会大声宣扬说那是我的作品。。。 既然那个‘小偷’说是他的,那么,就让给他吧。。。 自己知道就好了。。。不过以后如果他跟我道歉我还会考虑原谅的。。。><" 毕竟天使心地还是善良的~ 可是,当自己一个人回到房间时。。。 sob.... sob... sob... 嘀嗒嘀嗒。。。 天空下雨了。。。 我不是那种会站出来为自己夺回权利的人。。。 不过我就是那种肯帮助别人夺回他们权利的人><" 如果是朋友的话被别人抄袭,我会帮他站出来说话夺回。。。 可是如果主角是我。。。 唉。。。 ‘天黑黑,要落雨。。。’ 因此,天使就希望会有一个人/很多人帮我咯~~ 呵呵。。。 ******************************************************************** 好啦,我回答了~ 接下来到我发问咯~~ 问题:谈一谈ONLINE GAME吧~~ 被天使点到名的人: 1)夏娃,就是你了。。。相信大家想要知道机虫会有什么感人肺腑的看法~^^ 2)祥哥,哈哈。。。我想大家也想知道你的答案会不会有黄色思想~><" 3)堕落,纯粹就像看你堕落的样子~~blekk:p 4)欣欣,><" 抱歉~ 看到堕落的名字就想到你~ 5)亮哥,突然想到你~~哈哈。。。因为记忆里还深深记得你的那几个‘国文’单字。。。

11 条评论:

  1. 谢谢你记得我。还有谢谢你教会我原来Tag是这样来玩的。为了报答你我会好好思考一下你的题目然后考虑两下几时开始考虑怎样回答。

    回复删除
  2. 我回答了咯~~
    干吗看到掌橱就想到我~~
    我很可怜啊><

    回复删除
  3. 亮。。。哈哈。。。我喜欢你的回答~

    欣欣,恩~~^^ 那干嘛你说你很可怜呢?

    回复删除
  4. 夏娃 :恭喜~~(可能过后还会有更多tag呢。。。祝你好运~~^^)

    回复删除
  5. 因为你看到掌橱就想到我咯~可怜下~~
    对了,你中五吗??

    回复删除
  6. 欣欣 ,这样也很可怜?=.="
    嗯。。。对啊。。。我今年Form5...
    要考spm了。。。T.T

    回复删除
  7. 都几可怜下的~~
    哦~你是什么班??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给人TAG了要干什么?

    我还是习惯被人TAP啦!

    回复删除
  9. 天使 +U +U 喔。。。 顺便来灌水。。。还有8卦8下。。。==+

    回复删除
  10. 欣欣:我是science stream的。。。
    谢谢你给我的支持~~我会加油的^^

    祥哥:TAP??=。=" (你老说我不明白而别人又明白的话。。。)

    king ung:你好哦~~谢谢光顾天堂乐园~
    送你欢笑一个~~^^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