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今天上华文课时,老师教了我们三句名句精华。。。 呵呵。。。 第一句和二句我忘了。。。>< 要翻作业才记得。。。抱歉抱歉。。。 哈哈。。。 第三句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哇。。。好好听。。。意思更好更浪漫。。。 (沉醉了。。。 *.* ) 其实这句话我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啊。。。 电视剧,人家的结婚典礼,生日(晕@.@ 没有啦!! 讲笑。。呵呵。。。) 他的意思是 握着你的手,想要与你到老。。。 嗯~~浪漫吧?? 如果能够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到永远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比送花还要浪漫。。。(事实上我要的是全部。。。〉。〈 贪心小天使。。。呵呵。。。 *.* ) 在还没有上今天的课前,msn已经看到建放这个名了。。。 今天上课时,我还在那边发呆: 咦?他为什么会放这个哦? 难道他上了这句名句吗? ^^ 他放这个是凑巧吗??还是...?? 心里面暖暖的。。。(梁静如的歌。。。呵呵。。。><) 不管是怎样,就算以后陪伴我的不是你,我依然觉得好甜。。。(又在沉醉了 *.* ) 你有这个心我已经很开心了。。。 真的。。。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