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可爱的天使人缘太‘好’了。。。

如题,是不是我太可爱了呢??><" 还是。。。 太太太可爱了呢??^^ 连中两个人的毒掌。。。 此仇不报[飞(非)天使] 哈哈。。。亏我想得出来~ flyingangel = 飞天使 实在是太聪明了 EH,话说回来,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啊??T.T 我原本想要写的文章被逼押后了。。。 先完成你们的好问题吧~ 先声明哦~ 我回答后要多多介绍我的部落~ 哈哈。。。 啦啦啦~~ 这样才不会可怜天使那几篇被逼拖稿的文章~~~ 请出题者留意哦~ 第一位=.=" 小倪漫画家~=.=" 漫画店老板,天使也算对你很好吧? 我还时常去你家看漫画耶。。。你竟然如此对待我。。。T.T T.T T.T 第二位><" Oracle (欧洛格) =。=" 我不认识你~~ (哈哈。。。要装不认识才可以。。。)T.T T.T T.T 放过我吧~~~~~

2 条评论:

  1. 他們2個還真的把我的東西給發揚光大出去了 XD

    回复删除
  2. 我会记住你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