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

第一届联谊会

最近我的学会在忙着筹备这个对我们来说是很大型的活动。。。 联谊会! 主要目的是想要和其他学校的华文学会交流。。。 并让他们看看,原来光华国中华文学会不是盖的。。。呵呵。。。 因为我们从来没有搞过联谊会。。。 今年是第一届。。。 但是。。。 ><" 资金好像不足够。。。于是大家拼命找赞助商。。。 天使的主席朋友,小玲说,如果找到RM500的赞助商,会让我们戴胸花~~ 哇。。。天使也要~~~ 谁可以帮我?? 凡赞助超过RM50的好心人士,我们将把您的大名放上手册里面。。。 当然,如果你个公司够大,而且赞助很多钱,有一页将会是你的~^^ ********************************************************* 在联谊会里,我们将举办一个小型的歌唱比赛。。。 每个来参加的学校都会派一个会员来参加。。。 当然,我们学会也要。。。 (我们请了绝对superstar的kido,《星空》演员,彬彬(饰演yuki),还有环球唱片音乐创作人(我的朋友)。。。当评审哦~~) 天使正在犹豫应不应该参加audition(太多人才,必须要先选。。。=.=") 因为说真的天使并不认为自己唱得很好。。。 上次去red box时,天使唱了很多歌,结果被有人赞不绝口><" 我不知道他是讽刺还是真心还是为了让我感到快乐。。。 不过我还是很感谢他~ 因为那几天(被大家称赞时)我真的以为我拥有金莎的声音~~ 呵呵。。。看到这里,我相信很多人想要打我。。。 上次说了我有王心凌的身高和张韶涵的体重。。。 现在又说我拥有金沙的歌声~~ 哈哈。。。 也许这就是天使自我安慰的方法吧。。。各位大大请不要怪我哦~~~ 拜托拜托~~T.T 话说回来,请问我应不应该参加比赛呢?

3 条评论:

  1. go join the audition to gain experience, if you really like to sing.

    you will enjoy the process, nevermind about the outcome.

    p/s: i want to appear inside your Chinese Association booklet. how thick is your Association booklet? this is "guang shui".

    回复删除
  2. 呵呵~幸福呀!有这么好的一个环境来做自己爱做的事情呀

    回复删除
  3. king ung:请问你想赞助吗??
    如果很多人捐当然是越来越厚咯~~呵呵。。。

    fqch:你的意思是。。。?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