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爸爸出国了 - 离别

哇。。。一天的时间,有时很快,有时很慢。。。 可是怎么今天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呢?? 今天,我们一家人(爸爸,妈妈,我还有两个弟弟)到附近的jayajusco一起吃午餐(西餐)和看电影。。。 电影是爸爸最想要看得PiratesOfTheCarrabian3哦~~ 其实说真的,我们一家人很少出去过。。。 因为爸爸的兴趣除了吃maggie以外,就是在家看戏。。。 很少看到它会带我们全家出去。。。 (除非是特别的日子。。。家人生日时。。。) 所以啊,真的真的很少一起这样了。。。 一起逛街(虽然是走去书店,还有Speedy。。。><) 不过,一家人走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爽,很幸福。。。(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觉得很幸福。。。><") 不过做人要身在福中知福吧。。。呵呵。。。 然后去看戏,Pirates真的很好看哦~~^^ 我看啊,爸爸结婚后去电影院的机会还少过我多多呢。。。 (我在想什么。。。><") 呵呵。。。对啊。。。他应该很少去戏院吧。。。 或者应该说是我常跟朋友去戏院。。。 好鞡,回到家,一家人又一起看戏。。。 然后吃晚餐。。。 这次,天使吃了好多哦~~~ 然后负责在爸爸去机场的叔叔来了。。。 讨厌,要离别了。。。T.T 不知道为什么,在讲出‘byebye’两个字后眼泪开始滚满我的眼睛。。。 啊。。。不许哭。。。我硬挤阿挤,好不容易才挤回的。。。 爸爸说了一句‘要乖乖听妈妈的话’就勉强露出笑容。。。 而我却突然感受到他的不舍心情。。。 怎么了。。。边写边哭。。。好了,不写了。。。>< 要不然天空会下大雨。。。呵呵。。。^^ 笑回。。。 爸爸,真的要好好保重哦~~ p/s: 我们都会很想你的。。。真的!!^^ 爸爸万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