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考试前后。。。

哇。。。考试。。。T.T 最讨厌了。。。 不过,天使不是讨厌考试的那天,是考试前后的那几天/星期。。。 原因?? 呵呵。。。 先来讨论下考试前的吧~ 这个要读,那个要背,那个又要记。。。 整个头脑都被塞满满了。。。 有时连走路都要, ‘arhcimedes principle , pascal principle....’ 我不是夸张哦。。。是真的!!! 然后考试的前一天就在那边死读,死背。。。 我说啊,science的科目(biology, chemistry, physic )要背也就算了。。。 sejarah 也要!!! 我的天。。。这是什么国家??(马来西亚。。。><)
你们知道谁是dato onn ja'afar 吗?? 知道他的贡献吗??>< 等等等。。。=.= 为什么我们要懂???他又不是我们的祖仙。。。(就算是我们的祖先我们也不知道那么多。。。对吧??) >< >< >< >< >< 无奈。。。 我们就是必须读。。。必须背。。。T.T (整天哭的那种辛酸,有谁了解??T.T.T.T.T.T.T.T.T.T) 好像太过夸张了。。。呵呵。。。 没办法。。。谁叫我不是出生在公元前。。。(因为那时候应该没那么多历史要背吧??呵呵。。。我实在太聪明了。。。=。=) 再来说说考试后。。。 我说我的朋友啊。。。 考完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讨论??T.T 无意中听到你们讨论,然后。。。 oh my god....我错这题了。。。 shxx... 又错。。。 har?? 这题不是b meh??T.T 又错!! 不要听比较好。。。>< 这些都还好。。。因为还会自我安慰。。。 没关系啦。。。可能有希望嘞。。。 ********************************************************************** 派成绩的时候我最讨厌了。。。。><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T.T 谁来救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