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最近看着由王心凌和张栋梁主演的《微笑pasta》。。。 觉得王心凌在里面说的一句话很好。。。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 嗯~ 老实说,我真的很欣赏她在里面演的角色。。。成晓诗。。。 啦啦啦啦~ 笨笨的。。。 可是又可爱。。。 真的太像我了。。。呵呵。。。(不要脸。。。丢大便。。。啊啊啊啊。。。被大便盖了。。。55555T.T) 没有啦。。。只是希望我也可以做到像她那样。。。 傻傻的。。。可是,却有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勇气。。。 佩服佩服。。。 事实上,真的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的吗? 如果是那样,该多好啊。。。 天使啊天使!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