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ponteng逛街 ---收获篇






dang dang dang dang
这就是上次我ponteng补习去看戏的作品。。。><


作品???

哈哈。。。是收获吧。。。><

放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咯~~

呵呵。。。对鞡~~,就是这件衣服~

就是传说中哥哥买给我当生日礼物的。。。

漂亮吗?
我是叫你们看衣服。。。
我知道我不美~

看衣服~~~

哈哈。。。

2 条评论:

  1. hai...我觉得你好可爱哦,哈哈哈...
    可是你好瘦啊~羡慕...

    回复删除
  2. kahyan:呵呵。。。可爱就好。。。可爱就好。。。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