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理发记

呵呵。。。好高兴哦。。。竟然有人来看看我的部落格。。。。

^^v谢谢哦~ 哈哈。。。 希望你们常来哦。。。不然我写给鬼看。。。(choi choi choi!!! 乱说。。。)

嗯,刚才去了APT理发店。。。懂吗??>.< 嗯~ 就是理发店喽。。。(丢你大便!!无聊!!!) 啊,不要丢啦。。。。 我怕人家不懂嘛。。。就是因为头发太长了。。。被妈妈逼去剪。。。好可怜。。。 开学真麻烦。。。 刚好去了parade走走。。。看到理发店。。。就那么可怜。。。被妈妈推了进去。。。>.< 接下来,要跟头发说再见了。。。

‘依~~我不要啦。。。’企图跟妈妈撒娇。。。 ‘不可以啦。。。现在不剪几时才要剪??你又不给xx姐姐剪。。。’ ‘才不要给她剪。。不美的。。。’(得罪人了啦!!>.<) ‘所以啦。。。快进去!’没办法喽。。。任务失败了。。。丢脸。。。=.='' ‘恩啦恩啦。。。’硬着头皮。。。 坐住后。。。一位理发师来了。。。年轻的。。。男。。。嗯~~大约二十岁吧。。。 (他好像有跟我说,可是忘了。。。>.< 患有失忆症。。。嘻嘻。。。见怪啦。。。) ‘你要剪什么样的啊?’不要剪行吗?? ‘嗯~~~~~layer....’算了。。。反正现在也是layer的。。。随便做个样给妈妈看可以了。。。 ‘那两寸好了。。。’虾米??!!! 妈妈啊~~放过我。。。眼睛泪汪汪的。。。像只可爱的流浪狗请求人们能够收留它。。。 ‘哈??’满肚子冤。。。>.< ‘做么??还要再短??’ ‘不。。。不是啦。。。随便喽。。。反正也想换一换发型。。。^^’ 摆个笑脸。。。>.< 不然可能妈妈不买衣服给我了。。。 ‘呵呵。。。。好的。。’喂,你笑什么啊???幸灾乐祸。。。。哼!(你们懂是谁在说话吧?? 怕你们blurblur@.@) ‘咪~陪我哦。。。’ ‘没有啦,我去走走。。。等下才来。。。’ ‘不要啦。。。’。。。。。。。。。。。。。。。。 走掉了。。。 死人头,你都看到了吧??笑吧。。尽管笑我吧。。。 ‘你今年几岁啊??’ 。。。。。。真的要笑我了。。。。 T.T ‘16。。。form4。。。’ ‘哈?真的吗?不要骗我啦。。。’接下来一定说 ‘你很像四年级多过form4嘞。。。’ ‘你很像四年级嘞。。。’看!!我就说嘛。。。。 ‘呵呵。。。嗯!我真的是16岁了。。。’^^ (很亲切哦??嘻嘻。。。。) ‘你几高啊?’管你什么事哦?? ‘你猜。。’^^ (又是笑脸。。。总之,那时,我真的一直在笑。。。。) ‘160?’ ‘没有。。。’ ‘15多??’ ‘嗯!155。。。’这个问题我回答了好多次。。。 从以前的自卑,到现在的不以为然。。。(看开了。。。) ‘噢。。。你知道吗?我以前比你更矮耶’ 真的???!!!呵呵呵。。。现在开始欣赏他了。。。 ‘你啊,每天跳高,就可以了。。。来得及的。。。’讨厌运动嘛。。。。 ‘懒惰...’‘呵呵。。。没骗你。。。你看,以前我真的很矮的。。。可是我每天跳高。。。 虽然现在还是矮啦。。。。’ ‘哈哈。。。’开始真心笑了起来。。。 ‘你不信啊?’ ‘没有啊。。’ ‘那你笑什么??’ ‘我哪有笑??’ ‘还说没有。。。不说我把你头发剪更短。。。1,2,3’哎哟。。。不要那样啦。。。大家朋友一场。。。(我怎么会酱想啊??>.<) ‘哈??不要啦。。。’静静的。。。以无辜的脸看着镜子攻击。。。 傻笑。。。 ‘哈哈。。。你很可爱噢。。。’ 当然喽。。。谢啦~~ blekk:p ‘哈?没有啦。。。’静静的看着镜子。。。(不是自恋,更不是偷看他!!!是看着我心爱的头发被剪。。。厚,不知不觉他剪那么多了。。。) ‘你几月生日的??’。。。。。。。无聊,告诉你有礼物吗?? ‘四月。。。’ ‘哇,白羊座的耶!’哇。。。(到我哇了。。。)想不到有男生对星座那么熟耶。。。我还以为只有女生才会迷这些。。。‘嗯!’ ‘白羊座很有脾气的哦。。’天,少惹女孩子。。。‘哈??没有啦。。。白羊座很有义气’ ‘我是天蝎座的哦。。。’?????静静。。。 ‘天蝎座很静的。。。可是我是反天蝎。。。’ ‘哈???’蛮好玩的。。。再说说。。。我想听。。。 ‘不是咩??你看我。。。一直说话。。。’比一比左右的头发。。。看有没有平衡。。。 ‘哈哈。。。。’今天一直笑。。。。 ‘我的哥哥也是天蝎座的。。。他很静的。。。每天关在房间。。。自闭症。。。 哈哈。。。我嘞,一直往外跑。。。’ ‘噢。。。’呵呵。。。你是反天蝎。。。。哈哈。。。。 ‘你是不是跟认识的朋友才讲多多话的啊??’还蛮了解我的嘛。。。 ‘嗯。。。’‘呵呵。。。。厉害吧??’ ‘嗯。。。哈哈。。。’我的头发。。。>.< ‘前面你想要刘海??’‘嗯~不要。。。。’ ‘那我剪layer了噢。。。’ ‘okay...’卡嚓卡嚓。。。。好了。。。 ‘好了。。。等我去拿洗发水。。。’东摸摸,西摸摸。。。我的头发。。。 疑??还可以嘛。。。嘻嘻。。。心情好多了。。。还是因为他的幽默啊?? 呵呵。。。 不管啦。。。总之满意就可以了。。。接下来他在洗头发。。。要说完吗??你们会很闷的。。。=。=" 就在此删过吧。。。 在洗头发时,他问了我的志愿(不懂耶),pmr拿几个A(八个。。。),现在读什么科(science stream),有没有男朋友(没有。。。他:‘表假假’ 我:‘真的啦。。。’才怪。。。>.<可是万一说了你告诉我妈妈我还得了。。。=。="),头发又没有电过(有啦,不然酱直咩???)。。。。。。等等等等。。。。)你有frenster吗??add我喽。。。’ ‘不要。。。懒惰。。。’ ‘那我add你。。。给我你的名字(哦对!!!刚才他还有问我的名字,然后我们聊那个话题辽很久。。。怎么忘了说呢??=.=" 失忆。。。。) ‘嗯~~ she underscore wanyee’ ‘she?? s h e???’ ‘嗯。。。’ ‘哪个yee?? yi??’ ‘不是。。。 y e....’ ‘y 1?????!!!’ ‘不是啦。。。 y e e... 两个e...’ ‘哦~~~’ 问那么多。。。 你怎么可能记得。。。肯定没add的啦。。。 =。=' ‘好了。。。 byebye~~’ ‘谢谢你哦。。。’这时,妈妈也到了。。。 ‘不错嘛。。。’^^ 笑脸。。。 ‘byebye~’走了。。。 心里在偷偷算十秒。。。 算他忘记我的frenster的时间。。。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没算漏吧。。。刚才写的时候我真的去算。。。>.< 明白我的意思吗??哦,不明白??那最好。。。^^)好了。。。到现在他都没add我。。。呵呵。。。谢谢你喽。。。 我很喜欢现在的头发。。。 再留过。。。 嘻嘻。。。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