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

部落TAG~ #2

呵呵。。。我就是那么可爱。。。 也因为如此,被oracle 75~T.T (别吐,天使就是那么的自恋~) 您大可准备plastic/水瓶~ 以便需要到时可以用。。。这样我的部落也不会肮脏了。。。 天使比较鼓励大家使用plastic...毕竟我觉得水平的洞口太小了。。。 除非你觉得你的嘴巴张开时小过你的水瓶口~ 谢谢各位的合作~~哈哈。。。 =.=" 好咯~,天使要回答他的问题了~: 来个比较狠毒一点的,如果一天,你正兴致勃勃log in自己的部落时,发现! 啊!被骇客光顾了!部落帖子一片狼藉,部落宠物含恨而死。 然后,有某高手帮你找到那个该死的骇客。你会怎么为你的部落雪恨? 嗯??首先,我并不是很了解hacker是什么。。。><" 抱歉,它应该是个人吧??=.=" 其实hacker要hack人家的部落来干嘛?? 无聊死了~ 让我教他写部落不是更好吗??^^v 没办法咯~贴子只好慢慢收拾。。。 以我的懒散作风,我想只需要10天吧~>_< 阿~~~呵呵。。。 到时候你们可能就好几天看不到天使的踪影咯~~ 找到hacker后,首先,天使会。。。。 感谢那位高手~~~哈哈。。。 谢谢他咯~~(顺便问他:怎么找的啊??教我。。。) 至于怎么报仇~ 唱衰他~~~ 在我的部落写他的坏话,并且祝他《完蛋快乐》>_< 完~~ 天使出题目咯~:谈一谈[恋爱和搞暧昧关系]吧~~blekk:p 被天使点中的名单: 1)小倪。。。 这就是陷害我的后果~~ 2)钪凯。。。恭喜你中头奖~~ 3)阿BECK,回答先~~blekk:p 4) 王子。。。呵呵。。。写完答案你会高0.01cm哦~~ 5)萍水相逢,我们太有缘了~~呵呵。。。^^v

18 条评论:

  1. 如果你问我这问题的话,我就可以滔滔不绝的回答你的问题~~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hacker就是那些利用不正确的手段来入侵某某网站或资料库的人...
    虽然我并不认为会有这么无聊的hacker啦...
    除非你跟他有仇... XD
    可爱哦...

    回复删除
  3. 欣欣 :那你来回答~~
    反正你不大算托人下水的~~

    也给你一个好地idea~~哈哈。。。
    这样你就有题目发挥拉~~

    回复删除
  4. Ecl!5oNz:你好啊~~
    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你哦~~

    你是hacker吗??嗬嗬。。。
    blekk:p

    可爱?你是说hacker可爱?
    还是我可爱?
    还是说你很可爱??=.="

    回复删除
  5. 哈哈...
    是的...
    我是第一次来... =D
    那你认为我是hacker吗~?~?
    虽然我也很想成为... =P
    可爱~?~?
    是我啦...
    才怪... =.=
    是指你啦...
    你不像17岁... o(-_- o")

    回复删除
  6. Ecl!5oNz :呵呵。。欢迎欢迎哦~~
    有空常来~~呵呵。。。

    为什么希望自己是hacker??=.="
    有钱赚??

    回复删除
  7. 是hacker的话...
    就不怕薪水不够高了...
    毕竟要请hacker必须要一大笔$$... XD
    等等...
    你真的是17~?~?o(-_- o")

    回复删除
  8. Ecl!5oNz:请相信我。。。我真的17。。。
    哈哈。。。
    虽然我的文笔很幼稚,可是我还是17岁~~

    回复删除
  9. 欣欣 :所以,他们是黑的咯~~~哈哈。。。

    回复删除
  10. 华语是駭客!
    哈哈哈...

    恩..好像是不能TAGGED回TAGGED你的人的哦!! 哈哈

    回复删除
  11. 梵宇:我没有tag回他~~
    哈哈。。。这是另外一个人tag给我的。。。
    所以不算~~~啦啦啦~~~

    回复删除
  12. 最近我和某某人有暧昧关系......

    回复删除
  13. 暧昧是,比好朋友再亲一点,但比情人远一点。

    回复删除
  14. tag....
    我中一次都怕了 =.=

    回复删除
  15. 堕落:夜晚有看星星吗??

    如果:我知道~~哈哈。。。

    卡乔鸟:我中两次嘞~~T_T

    回复删除
  16. 王子回答了你的问题了,可是你骗人!
    没有长0.01cm!!

    回复删除
  17. 王子:有啦~~没有骗你~~^^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