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讲电话也会睡着的我

来,今天听天使说一说故事: 话说昨天(2007年6月9日)晚上11点,我叫翅膀陪我。。。 他竟然要玩他的《完美》。。。 说要拼等级。。。 叫我玩我的《RO free》 猪头,玩多点吧,最好你的世界会很完美。。。><" 于是我就自己上线看看人家的部落~~ 顺便打开电视。。。 (结果看到那个不懂什么节目,有感而发的写了上一篇文章。。。) [url]http://www.wretch.cc/blog/angelcelynn&article_id=17189716[/url] 直到半夜1点多,才不甘不愿的下线回房间。。。 打了一封信息 [还在玩吗?] [嗯,我今天可能不睡觉了,不用等我了,你先去睡吧] [你又要像上次那样拚到top阿?] 想起以前,他也是这样发疯拼等级《乱》 没有睡觉拚到top1。。。 [你要讲电话吗?] [不想。。。你去玩鞡,我去睡了。。晚安] [嗯。。。晚安] [。。。] 唉。。。为什么可以为了游戏而牺牲睡眠呢? 你最好不要因为玩而忽略我。。。要不然我把《完美》变成《完蛋》。。。 结果他还是打来了。。。 (诡计成功。。。暗爽。。。总于发现我不爽了吗?) ‘嗯?怎么还不睡觉?一点多了耶’ ‘睡不着’还不是因为你让我没有心情睡觉 ‘为什么?’ ‘不懂’还敢问,问自己咯。。。 ‘快点去睡觉,你一定累了’ ‘不要’ 就要跟你唱反调 ‘为什么?’ ‘不懂’因为要发一发闷气 ‘不要这样咯,快去睡。。。’ ‘不要,我要你陪我’><" 可是眼睛已经在闭着了。。。 (聊了十几分钟后。。。我也不懂到底讲了多久。。。因为太累了,听着听着,就睡着了。。。) 突然电话闪了起来,是信息。。。 [老婆,我陪你睡。。电脑我关了。。。] ^^ eh???刚刚不是在讲电话吗?? 几时挂的? omg...><" (我回了他信息,可是内容已经忘了。。。因为。。。><" 我那时候应该在不清醒的状态下吧。。。zzzz)
[你讲到睡着咯。。。] zzzzzzzzz.....看了后,也不懂有没有回他。。。zzzzzzzzz ********************************************************************************** 今天一早起来,习惯的打开信息箱。。。 那么多他寄来的?而且都读了? [老婆,我陪你睡。。电脑我关了。。。] [你讲到睡着咯。。。] 哇!!!我跳了起来。。。 昨晚我干嘛???><" 讲电话竟然可以讲到睡着?!!! 我可以去演《头文字D》了。。。><"

3 条评论:

  1. 哈哈哈...
    还第一次听说有人讲电话讲到睡觉... =.=

    回复删除
  2. =.="
    我也不敢相信。。。

    回复删除
  3. 幸福哦~
    隔空陪你睡覺勒~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