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理发记---------惊喜。。。!!!

呵呵。。。有看我的‘理发记’的人应该懂我很爱讲多多吧。。。>.< 还有人说我可爱。。。>.< 在此先向他说声谢谢。。。=。=" (快进主题啦!!丢你大便就知道。。。) 好啦好啦。。。我要拉长点嘛。。。长长的故事才好读。。。(是酱咩??) aiyo, 不管啦。。。现在又乱扯了。。。。 zzzzzzz..... 人家看到要睡了。。。。 好啦好啦。。。现在开始说。。。。 ahemmm.... 今天吃完午餐后,我上网看看。。。 首先是看friendster....(习惯酱。。。不懂做么。。。) 啦啦啦啦~ 哼着歌。。。 手按着老鼠开我的friendster首页。。。。 哇。。。先看看msg.... 无聊的。。。 删掉。。。(对不起。。。浪费了寄信者的时间。。。)然后看看testimonial。。。嗯,不错。。。让朋友看看。。。 重要的要登场了。。。 注意注意。。。。!!!!! 今天add我的朋友不少嘛。。。 证明偶可爱。。。 (嘻嘻。。。 v^^v 。。。 要比两个'v'才能表达我内心的高兴。。。)然后就一直按接受键。。。 等等。。。 hix??? 这个名字好熟悉。。。。(一看就懂是谁add啦。。。我再讲我当时的心情啦。。。) 昨天那个人。。。 嗯~~ 那位理发师。。。 好像叫hix耶。。。 是不是他??趁着还没有转到另一页时按了按他的图画。。。(进入他的friendster。。。) 看一看profile,二十一岁。。。 bingo!! 再看看有什么。。。。 "i am now working in klang as a hair stylist lo...im a very active and out going..." BINGO!!! 再确定一下。。。看照片。。。。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 是他!!!!!!! 哇。。。佩服他。。。 我败给他了。。。 还以为他忘了。。。(昨天还倒数。。。。 丢脸。。。。快跟人道歉) 哎哟,我哪懂他记忆力那么好啊。。。 对不起嘛。。。 不应该乱想他是那样的人。。。T.T (我真的没想到。。。他。。。小女子甘拜下风。。。 佩服佩服。。。。 =。=") 嗯。。。这就是我的‘神奇’理发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