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迟到的生日礼物。。。

‘哥哥,我的生日礼物呢??’ ‘买了。。。可是拿不到给你。。。假期嘞。。。等开学好吗??’ ‘不要。。。’ ‘不要酱啦,我买两份嘞。。。买到没钱了。。。就让我一下喽。。。’ ‘不行。。。我的生日过很久了。。。管你哦。。。在明年之前我要收到你的礼物。。。’ ‘。。。。。。’ ***************************************************************************** -2006年4月- ‘。。。。。。。。。。。’ 天天闷闷不乐的。。。。 因为我的生日要到了。。。 而朋友却好像没有想要帮我庆祝的样子。。。 ‘妹,你要出去吗??生日要到了。。。’ 只有哥哥4,还有这个心。。。。 * ~哥哥4~ : 今年16岁,二月生日。。。我四月生日的,所以他大过我喽。。。 跟我同班。。。 在那么多哥哥里面最了解我。。。而我也每次都告诉她我的烦恼。。。 伤心时一定找他。。。因为他是唯一能让我相信的。。。我勇敢告诉他我的感觉,尤其是关于感情的问题。。。可是,他并不是最疼我的。。。 他也有好多妹妹。。。 而他最疼的,不,应该说他比较在乎另外一个妹妹。。。 老实说,我有觉得他疼我(在某些时候)。。。 可是,他真的比较在乎她们。。。 虽然如此,我并没有嫉妒他们。。。 因为我觉得她们比我更需要他这个哥哥。。。 对,没错,以前我总是向他埋怨。。。 ‘你厉害,买给她不买给我。。。’ ‘你去找她们啦。。。我累了。。。’ ‘不想出去,你叫她们去喽。。。’ ‘。。。。。。嗯啦嗯啦,去安慰她们啦,我没关系。。。’ (其实。。。唉。。。) 也可以说,每次跟他信息到一半时,听到他说‘xx最近有问题,解决了吗?’ (嗯~ 他的妹妹也是我的朋友。。。) 我都会不爽。。。真的。。。 不爽。。。不高兴。。。 ‘你不能等我说完才提到她们吗?’ 有一次,我问了他这个问题。。。 ‘对不起嘛。。。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会特别在乎她们。。。’噢,原来你也知道厚??? ‘算了。。。改次可以等我说完了才提到她们吗?? 我不是生气,可是你也要了解我的心情啊。。。如果你是我,你会不会不爽?? 说到一半时,自己的问题还没解决你突然插入她们,有谁会高兴呢??’ 当时在哭。。。 ‘对不起啦。。。以后不会了。。。’ ‘嗯。。。’ (那是以前。。。现在,谁理他啊。。。他要问就问喽。。。提到就提到。。。因为我很少跟他聊心事了。。。都是上网发泄。。。 不然就是找其他的哥哥。。。好了。。。介绍他了。。。现在继续我的故事。。。) * ‘要啦,可是他们都不得空。。。’ ‘会啦,我叫他们去噢。。’ ‘嗯,还是你最好。。。^^’ 生日当天。。。 ‘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 收到一大堆祝福我的信息。。。 ‘谢谢。。。’ ‘喂,你们要不要出的???’ ‘sorry 噢。。。 他们都有事情。。。所以改去别天好吗??’ ‘随便喽。。。’ ‘。。。。。。。’ ‘??’ ‘现在都几号了??? 算了啦,我不想庆祝了。。。’ ‘不要酱啦。。。’ ‘。。。。。。。’ ‘喂,不要酱嘞。。。’ ‘没有啦。。。’ ‘你失望啊?’ ‘没有。。。’ (心里已经难过得不得了了。。。) (而礼物,更不用说了。。。这个哥哥4,到现在还没送我。。。 唉。。。。) -现在。。。- 2006年12月29日 ‘哥哥,我的生日礼物呢??’ ‘买了。。。可是拿不到给你。。。假期嘞。。。等开学好吗??’ ‘不要。。。’ ‘不要酱啦,我买两份嘞。。。买到没钱了。。。就让我一下喽。。。’ ‘不行。。。我的生日过很久了。。。管你哦。。。在明年之前我要收到你的礼物。。。’ ‘。。。。。。’ ‘真的不能开学才给吗???’ ‘。。。。。。喂。。。迟来的礼物,还要再迟???今年的礼物,我不想要明年才收到。。。’ ‘。。。。对不起喽。。。可是你要我怎样给噢?? 你都知道我买了嘛,不用酱早给。。。’ ‘算了。。。看在你买那么多礼物的份上,就原谅你了。。。’ (心里已经失望透底。。。) ‘谢谢你噢。。。我答应你,明年会准时送你生日礼物。。。晚安妹妹。。。谢谢你。。。’ 唉。。。 ‘嗯,晚安。。’ 他因该不懂我失望吧??? 真笨。。。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