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天使暗恋记

哎哟,好不好意思哦。。。 呵呵。。。 (脸红。。。) 中学了,开始乱想了。。。 其实,小学已经开始乱想了。。。 只不过,都是所谓的‘喜欢’。。。 哈哈。。。 在校学生眼里,‘喜欢’就是爱。。。 爱,就是喜欢。。。 哎呀。。。我在说什么啊。。。>< 简单来说, 爱就是喜欢, 可是喜欢并不是爱。。。 >< 更乱了。。。 记得中二时,我跟小莹同班,有缘的我们,被安排坐在一起。。。 那时跟她真的好象陌生人。。。(简直就是陌生人) 因为她很静。。。我比她更静。。。(那时而已啦,因为天使对新学校还是怕怕的。。。) 大家都很静。。。>< 就这样。。。慢慢的建立了我和小莹的感情。。。 从不认识到做朋友,从朋友到好朋友,再从好朋友升级当姐妹。。。 有一天, 她跟我说,‘eh,那个男的很帅。。。’ A, 今年16(生日还没到。。。) 狮子座,男,身高不明,体重不懂。。。>< 对他一无所知。。。 ‘帅咩??’ ‘嗯。。。不帅咩?’ ‘还好。。。><’ 就这样,不明不白的,知道了这个A的存在。。。 (他坐在后面。。。我发誓!我真的在那之前不懂有他的。。。><) 然后,就每次听小莹在那边说他。。。 嗯,好啦,我承认,他真的有一点帅。。。 咦,奇怪,我怎么会说他帅呢?唉哟。。。随便啦。。。 反正还小,什么都不懂。。。(装笨。。。呵呵。。。) 慢慢的,也觉得他好像越来越帅。。。 呵呵。。。 开始,喜欢他了。。。 (注:喜欢不是爱!!!我很强调这点。。。。) 有一次,班上举办一日游。。。 那要爬山的。。。 唉,没办法,运动白痴的我,爬到一半,脚抽筋。。。 >< 好丢脸哦。。。T.T 他帮我拿我的bag.... 哇。。。。。。。。。。。。。。。。。。。。。。。。。。。 好感动哦~虽然可能是他被逼的。。。可能那时候他会自叹倒霉。。。哈哈。。。喜欢他了。。。(糟糕。。。是不是很明显啊??) 到了瀑布。。。大家玩了起来。。。 天使并没有下水,因为。。。 看到他们在玩时好像很可怕。。。 如果我下水一定被他们整的很惨。。。T.T 然后,我的一位好朋友(她认识A。。。)跑来拉我。。。 叫我去跟他道谢。。。 (呵呵。。。是不是自己要找机会接近他阿??所以才要拉我过去。。。>< 原来她也喜欢他。。。看得出。。。不过是很久后她才告诉我的。。。真是的。。。不够朋友。。。:p) ‘谢谢你哦。。。帮我拿bag...’ ‘哈?不用啦。。’ (他也不习惯人家跟他说谢谢。。。可能是因为不认识我吧。。。呵呵。。。) 就这样,开始暗恋他。。。直到,他有女朋友为止。。。 嗯! 还有。。。 真是的。。。这个人。。。 竟然试探我是不是喜欢他。。。可恶!!! 切! 知道就知道咯。。。 喂,如果你看到我的部落格,千万不要害羞哦。。。哈哈。。。(当然,现在天使跟他是好朋友。。。啦啦啦啦~别误会,天使并没有喜欢他哦~因为,天使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 天使,真的变很多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不敢说出来我的心事的。。。 现在。。。呵呵。。。 真的,长大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