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ponteng补习去看戏

天使自认是一个满乖巧的女孩,很少会不去补习的。。。 除了,考试期间,想要在家温习功课,然后不去补习。。。 可是,如果是要出去玩而不去补习的,天使就没有试过了。。。 是吗?? 恩~~是吧。。。 因为天使害怕,呵呵。。。或者应该说是胆小吧。。。 可是,这次,不知道是哪来的胆,竟然敢和朋友去看戏。。。 同样的,做错事时,人总会找上百个理由来为自己解围。。。 天使的理由是:spiderman3已经要下了,再不去看恐怕就没有机会了。。。 唉。。。 不过,天使还是告诉妈妈了。。。 当然,我才不敢当面告诉她:妈,我不去补习了。。。要跟朋友去看戏。。 只是,send了一封sms给她。。。 感谢这世界上有人发明手提电话,还有短讯功能。。。 ><" 还买了一件衣服。。。是哥哥买给我的生日礼物,虽然过了很久><"(过后放上来) 回到家,当然免不了被骂啊。。。 不过,我想说的是, 其实我算很好了,不是吗? 至少我有告诉妈妈。。。我没有去补习。。。 难道她就不能骂完我后称赞我说:不过,至少你有告诉我你没有去补习,不然我会更担心的。。。 T.T 妈妈,我的朋友都没有告诉他们的妈妈。。。 他们还要假装有去补习,回到补习中心等他们的妈妈来载耶。。。 为什么你就这样没有想想其他人呢??T.T 难过。。。 而且啊,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以后ponteng也不要告诉你了。。。 反正告诉你也是被骂,骗你的话至少你不会懂,更不会骂我了。。。 你想这样吗??>< 这样难道不是更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