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有神论。。。

大家好。。。 今天,天使要讲的故事是: 有神论。。。 (好像回到小学讲故事比赛嘞。。。呵呵。。。^^V) 这世界上到底有没有神? 有没有鬼? 其实让我写这篇文章的是一个人的部落。。。 那天,我看到他写‘无神论’ 好奇心,就去看看。。。>< 看完了,觉得我跟他立场不同,所以想要反他。。。呵呵。。。 不过到现在才写。。。>.< 有还是没有?? 这个呢,只能说是看那个人怎么想。。。 只要他相信,那他就会相信。。。 如果他不信,那他就不会相信。。。 其实,我们都不知道到底有没有。。。 只有那些亲身经历过的才知道。。。 有些人说他们有慧眼(另一个说法是阴阳眼。。。) 可以看到。。。 可是,那是不是真的? 还是他们骗我们的?? 不知道,只有他们才知道。。。 可是,世界上那么多人看到,难道说他们都pakat好要骗我们吗? 不知道。。。 可能有一天,你会跑来告诉我,我相信了!! 因为,我看到。。。!!! 相信那时我会怕到要死。。。><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