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ICQ.... 好好笑哦~

嗯~ 今天性苦大家了。。。 今天,竟然破纪录,有那么多人来看我的blog... 呵呵。。。当然,天使非常高兴。。。 所以放一个笑话给大家看。。 这篇笑话是从网上看到的。。。 希望大家都会开心哦~ ^^ A:你叫什麼名字? B:B A:我是問真名。 B:ICQ上有。 A:說出來好嗎? B:為什麼要說? A:說出來才好嗎。 B:怎麼好呢? A:因為是我問的嗎 B:你問的就不能不說嗎? A:我不是壞a人呀。 B:壞人貼標籤了麼? A:沒有啊。但我是好人呀。 B:請把好人證書傳來。 A:沒有啊。但你說才表示有誠意交朋友啊。 B:chankabo^_^ A:打汗字好嗎? B:我打字不出汗。 A:我是說打你的名字。 B:我的名字惹你了嗎? A:沒有啊。 B:那*嘛打我的名字? A:我是說打字。 B:哪個字惹你了? A:唉,告訴我你的電話吧。 B:塑膠的,紅色。 A:不是,我是要你的電話。 B:我的電話我家還要用呢,你想要自己去買。 A:不是,我是要你把電話說出來。 B:電話是說出來的嗎?我還以為是工廠做出來的呢 A:不是,我是要你的電話號。 B:在電話上嵌著呢,拿不下來啊。 A:我是問你的電話號是多少。 B:十二個,十個數字鍵,一個米字鍵,一個井字鍵。 A:我是問電話號是幾多。 B:從1到9,0在後邊。 A:我崩潰了! B:你哪不舒服? A:不是啊。 B:那怎麼崩潰了?絕症嗎? A:問不到你的電話了啊。 B:電話對你很重要嗎? A:電話是*什麼的,不就是用來說話的嗎?你要告訴別人,電話才有用啊。 B:電話是用來上網的。 A:電話還是用來聊天的啊。 B:是啊,我們不是一直在聊天嗎? A:哪聊了?你這半天什麼都沒說啊。 B:我說了幾十句話了。 A:唉,你都把我說暈了,下次再聊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