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我爱你

先问大家,你们跟多少人说过这句话?? 如果你的答案是:超过1个。。。 那请你回答我,你有跟你家人说过这句话吗? 你母亲(用你妈妈好像在骂粗口。。。><)怀胎10个月才把你生下来, 而你,有跟她说过你爱她吗? 母亲节刚过不久,你们怎样跟母亲度过呢?? 送礼物?? 一起吃饭?? 还是什么都没有做??>< 说真的,天使没有跟我的妈妈说过这三个字。。。 (以前??) 嗯。。。应该是有说过'i love you'吧。。。 小时候嘛。。。 呵呵。。。 可是,现在。。。 跟男朋友就可以一天说一次。。。哈哈。。。>< 面对妈妈时,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别说‘我爱你’,就连‘谢谢’好像也很少讲。。>< 为什么会这样呢?? 害羞??呵呵。。。>< 还是要说一声,妈,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