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爸爸要出国了~ 前奏

嗯。。。 爸爸明天就要去上海工作了。。。出国阿~ (之前失业。。。都是那家公司还的。。。倒闭个屁。。。) 我想,他一个人离家到那边工作,最最最难过极不舍的人应该是。。。 嘿。。。你一定会以为我会说我妈妈吧~~~Blekk:p 才不是。。。 我觉得应该是爸爸自己本身吧。。。 一个人孤孤单单的。。。 在外面打拼,吃什么? 以前在家,还有妈妈煮的饭阿~ 我看啊。。。 他8成是吃maggie~ 呵呵。。。他很喜欢吃的。。。 有一次他打趣地问我们, ‘你知道牛喜欢吃什么吗?’ [草咯。。。] ‘错,牛喜欢吃maggie面。。。’ [为什么?] ‘因为我是牛啊。。’ @.@ 炸到 X.X 怎么他的笑话那么冷啊?? =。=" 他肖牛的。。。 嗯。。。说真的,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对他依依不舍的感觉。。 只是出国而已嘛。。。不久就会回来了啊。。。 现在是酱说,可是以后。。。><" 我想可能我会又再写多一篇[爸爸,我想你。。。]了吧。。。 哈哈。。。 如果没有错,人总是要等到失去了,才会珍惜。。。 唉。。。 爸爸,在那边要好好加油,照顾好身体。。。 还有。。。 路边的野花不要乱采。。。呵呵。。。 开玩笑的。。。>< 保重。。。 有空email我。。。虽然我可能不会回你。。。>< (大家请别误会。。。我绝对不是一个不孝女。。。) (其实,他应该不可能知道我有写部落的~~~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