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教你们一个小玩意(无言。。。)

那天在学校时,我和一班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说说话。。。 当然,难免讲了一些人的坏话。。。 放心,不是你。。。呵呵。。。 很奇怪,如果是你说人,你不会觉得怎样,而且。。。 当你听到人家报料时,你可能会觉得:哇。。原来xxx是这样的。。。想不到哦。。。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是当事人,你会怎样想??? 管它的。。。现在我的主题不是这个。。。呵呵。。。。^^ ****************************************************************** 偶说到了我们在谈天。。。 突然。。。 偶的一位朋友说道: eh, 你们知不知道打飞机手会黑?? (哇。。。什么嘛。。。为什么突然说这个。。。害到我们几位女的尴尬到。。。>< ) 还来不及说话,只见几位男同学。。。。>< 伸手出来看。。。>< >< >< 有人伸出左手,有人伸出右手。。。>< (写不下去了。。。) 害到我都说不出话来了。。。静静的看窗外风景。。。 咦?今天的天气好好噢。。。=.= 结果,尴尬的气氛被刚才那个男的讲了一句话就被破解了。。。 你知道他说了什么吗?? [哇。。。xxx,原来你是用左手的?哈哈。。。] [哇。。。你用两只手。。。] 无言。。。 刚开始我还消化不到。。。收不到line。。。不明白他的意思。。。 后来,其中一个女的告诉我。。。恍然大悟。。。 ***************************************************** 他说: 如果你讲这句话,听者马上拿手出来观察,他伸出哪只手,就是说他用哪只手来打飞机。。。 -o- 我只能说, 那些中计的,好可怜。。。>< p/s:早知道问他们,怎样打飞机??

3 条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