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自杀论

天使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现在的人很喜欢自杀。。。 >< 分手,自杀 失业,自杀 患上某某病,自杀 爱人跑路,自杀 被家人骂,自杀 忧郁,自杀 跳楼自杀 枪毙自杀 吞药自杀 跳海自杀 割脉自杀 拿刀刺自己自杀 哇。。。又不是世界末日。。。 这世界上有多少人是靠着微弱的呼吸拼命的活下去。。。 而有些人却因为一件小到不能再小的事情自杀。。。 你是嫌命长吗?? 那你把命给我。。。呵呵。。。好让我能够帮助更多人。。。 追寻我的梦想。。。 其实,自杀也需要很大的勇气, 不信?? 当你爬到一座50楼大厦的顶楼时,你试试看往下看。。。 看你怕不怕。。。 别说50楼了。。。就算是10楼,我想,我还是会小心的蹬蹬脚看就好。。。 而且,还是要确保没有人在我后面。。。 要不然,万一有一只手这样轻轻一推,我就到天堂报道去了~~~ 想不透,他们竟然可以从那边跳下去~~~ 这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 我妈说,他们在跳下去的时候一定是后悔的。。。可是,却来不及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那为什么他还要跳呢?? 应该是所有人都会在临死之前想到所有所有值得自己活下去的理由吧。。。 这些理由,可能在平常时想不到的。。。 就好像[生在福中不知福]吧。。。 (千万别因为要试试看你有没有勇气,跑去跳。。。) 生命可贵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