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爱心读书时间表

天特别为翅膀作了一份读书时间表。。。 虽然是他要求的。。。(他说如果是我做得他才会跟着读。。。=.=") 哦??是这样啊?? 我就看你以后会不会后悔你所说的><" 呵呵。。。 我可是很毒的天使哦~~ 写写下,又看回。。。 嗯。。。好像真的很难为他。。。><" 因为。。。 星期一:放学后读physic读到我回来,下午3pm读sejarah... 晚上作add maths... 哇。。。看来,我也有75人的天分。。。><" wakkakaka... 不过还是心软了。。。 呵呵。。。毕竟真的好像很过分。。。(要75他也不是用这种办法吧~~) 所以,就修改咯~~ 总于在4点多完成我的爱心时间表~~ 哈哈。。。 厉害吧~ 那么快就取名~~~ 当当当当~~ 是不是觉得我太可爱了呢?? blekk:P =.=" 我已经准备好雨伞了。。。要泼水的请便。。。><" 对于我的作品。。。 满意ing~~~ (还真是自恋。。。)

2 条评论:

  1. 我跟你说,我会为了那时间表跟你翻脸。=p
    超讨厌读Sejarah,所以我不可能会把它编排在时间表里。=p
    超喜欢Add Math和Math,所以我可以从放学到晚上都只在读Add Math和
    Math~!XD

    结论:我是疯子。-.-"

    我把意见复制到这里。XD =p

    回复删除
  2. 呵呵。。。欢迎来到新家。。。
    你是第一个。。。(应该是吧。。。)

    对这里还是不太熟悉怎样操作。。
    请多多指教~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