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撒旦与天使

转贴于cyclopsalex 刚才无意间看到alex的部落,发现了这篇文章/故事,觉得很好。。。 所以想与大家分享。。。 会让天使注意到的原因,是因为它的题目中出现了我的名字~~ 阿~~~我怎么那么出名~~~(paiseh...自恋中) 好啦,长话就不再说了,先看看故事吧~ ************************************************************************************ 撒旦本来是天使,她拥有一双美丽的翅膀。上帝把她派到人间来,想借着她那美丽的翅膀来把幸福散发在人间每一个角落。可是天使没来过人间,心里难免有点陌生。上帝叫她放心,因为上帝会无时无刻守护着她。 天使出生在一个小康之家,只是天使出世时家里刚好遇上经济风暴。天使的家人认为她是扫把星,一出世就带衰家里。从小天使就开始被人欺负,然而她没有反抗,因为她知道上帝会保护她。 在十岁那年,天使遇见一个男孩。那男孩是唯一一个肯站出来保护天使的人。天使认为他是上帝派来保护她的使者。男孩很有音乐天赋,他所弹的每个音符都让天使感动。天使慢慢地爱上了男孩。 可是上帝知道后大发雷霆,于是他到人间来见天使。他对天使说,你不可以爱上人类。天使很惊讶,她问上帝,男孩不是上帝派来的使者吗?上帝说,不是,男孩只是个人类。天使又问他,那这些年来上帝怎么保护她的?上帝这时保持沉默,因为他从没关心天使的安危。天使对他很失望,然而上帝说要把她带回天堂去。对于一个失信的人,天使已无法再信任他了。天使坚持留在人间,上帝气得一声不吭地走了。 留在人间的日子再苦,至少有男孩陪着天使。可是在天使生日那天,男孩去世了。在买礼物的回程,男孩被卡车撞到。天使抱着男孩的尸体,留下了她第一颗泪。为了让男孩回生,天使对上帝苦苦哀求。然而上帝并不理会天使的点滴。 有人说人死后灵魂会被带到死神那里去。天使抱着男孩到地狱去找死神。死神看到天使苦苦哀求的样子,答应她的要求。不过天使要付出很大的代价。那就是把自己的翅膀砍下来交给死神。虽然男孩会回生,可是他不会再记得天使是谁。 天使为了男孩,答应了死神的要求。她用匕首一刀一刀地把背上的翅膀割下来。死神把翅膀上的血涂抹在男孩的身上,当男孩醒来的时候,天使已经不在了。 十二年后,在一间教堂前一对新人刚办完婚礼。亲朋戚友纷纷祝贺他们,新郎就是当年的男孩。这时有个用丝巾把脸包着的女孩献上一束蓝色玫瑰给男孩。男孩问道,小姐我们在哪里见过面吗?女孩对他说,我们没见过,我只想祝福你们白头偕老。说完女孩就离开了。 那女孩就是天使,这些年来天使每天都在男孩的身边徘徊,默默的守护着他。然而她不能给男孩幸福了,因为她不再是天使,她变成了丑陋的撒旦。不过在她心里,她永远地爱着男孩,希望他永远快乐。 *********************************************************************************** 每次看完这些故事,天使都会感到不开心。。。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觉得结局都不是[从此他们过着快乐的生活] 所以,天使特别喜欢童话故事。。。 虽然可能现实中很少看到这种结局,可是, 我愿意相信。。。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找到100%的幸福。。。 可是很少人能够实现愿望。。。 就象故事中的天使,他因为爱上男孩,他选择不做天使,拒绝上帝。。。(虽然上帝也有错=.=") 可是结果却是新郎结婚,新娘不是她。。。 如果从新给她选过,她还会选择割下翅膀吗? 天使(我)不知道。。。 如果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会选择什么。。。 如果口头上问我,我一定会回答你,我才不会那么傻。。。 可是现实中,当我真正遇到,也许那时候我真的会答应死神。。。为了我爱的人。。。

17 条评论:

  1. 我觉得那名男孩好花心呢!结婚当天还用老掉牙的搭讪句子:小姐我们在哪里见过面吗?呵呵~

    回复删除
  2. 22岁的撒旦。。。

    痴心绝对的撒旦(傻蛋)式天使。

    我也为天使掉眼泪。。。

    回复删除
  3. 四季∙春薰绿:=。="
    有一点。。。哈哈。。。

    King Ung :??你在说什么哦??

    回复删除
  4. haha, 我语带酸关。。。没有啦,我只是算一算那天使得年龄啦。。。

    10+12=22 我真的好无聊。。。==!!

    回复删除
  5. 被打入冷宫,还变撒旦……
    不行,要帮可怜的天使平反!

    真正的撒旦是受不了人世诱惑而自甘堕落的主天使。

    回复删除
  6. 我想
    如果是我,我也会牺牲自己来救我爱的人=)

    回复删除
  7. king ung:你也知道你无聊阿?哈哈。。。

    Oracle:好啊~杀死全部臭男人~

    夏娃:为爱牺牲,是浪漫却愚笨的行为

    回复删除
  8. 本来是看过了的,但是
    “是因为它的题目中出现了我的名字~~”<---这句很walau的废话,弄到我重新看过这个故事...

    回复删除
  9. 卡乔鸟,呵呵。。。那。。。好看吗??
    是我写得比较好看还是那个故事?

    回复删除
  10. i'm the story writer, feel free to drop by my blog sometimes.

    anyway thanks for informing me about the post...

    回复删除
  11. 我想我应该也会为爱牺牲...
    但我不觉得是愚蠢的做法...
    毕竟我认为是值得我这么做... =D

    回复删除
  12. 不一定是愚笨的
    看你的心态是如何=)

    回复删除
  13. 天使和撒蛋-都是痴情的傻瓜,都是可怜的笨蛋。。。但却很感动!!

    回复删除
  14. 反对啊!这故事有点错误似的.:P
    有经过改造!上帝是没有错的.是天使渐渐的罪恶深重,结果变成了魔鬼.
    哈哈!

    为了惩罚你,tag你了
    http://suwank.blogspot.com/2007/06/tag_17.html

    回复删除
  15. 哈哈哈..又被人TAG!!

    恩...我想这些故事让人动容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们的凄美吧...

    很赞成你最后那句, 我的回答绝对也是不会, 但是我想还是会不自拔地去做的..毕竟有些东西是比生命更可贵!

    回复删除
  16. JiGoKU :of need to inform u lor~~

    Ecl!5oNz

    夏娃 :我的意思是对别人来说~

    四季·仲夏 :=.=" 你是说我吗??哈哈。。。

    The Net Storey - Mars & Venus :WOW...你们的名字好长~~哈哈。。。
    有意思就好咯~~
    欢迎你们来到我的天堂乐园~

    suwan:冤枉阿~~不是我写的~~T.T

    梵宇 :幸灾乐祸的家伙=.="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