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约会~

昨天(2007年5月30日) 我和恺文哥哥搭巴士去sunway pyramid。。。 他是天使的守护神,要陪我去找天使的翅膀~ 真的好感动。。。 就因为担心我一个人去,竟然跳出来说要陪我去。。。 而且是去到那边后,等翅膀来了,才愿意回去学车。。。 我说啊,不要对我那么好嘛。。。T.T 感动。。。 不知道是前世他欠我还是什么,今世注定当我的守护神~~ 呵呵。。。 不过,值得高兴的是,他是真的真的很疼我。。。 那时候,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心情不好,可是还是陪我去。。。 wuuwwuuuwuuu.....T.T ******************************************************* 好啦~ 不要离题。。。><" 到了那边,由于翅膀还没有到。。。(迟到的人。。。=.=") 我们只好随便逛逛咯。。。 那时候,我好像都没有心情。。。 没错,应该是在生气吧。。。 岂有此理,哪有人约会迟到的? 真是的,到底要不要来的。。。 唉。。。 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女子都不喜欢男朋友约会迟到的? 还是只有我,因为我小器。。。 可不可以不要再迟到了?? 我真的不喜欢等待的感觉。。。 有点害怕,还怕万一你没有来,万一你路途出了什么事。。。 以后不要让我等了,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