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

第一次参加选拔比赛~

天使今天被逼去参加audition...选拔比赛了。。。 之前有跟大家提过。。。 虽然大家鼎力支持。。。>< 不过天使也没有像那么多。。。 什么都没有准备。。。 结果今天在没有任何准备下被拖去参加。。。=.=" 原本是我当评审的嘞。。。T.T 结果变成参赛者。。。 天理何在。。。 没办法咯。。。=.=" 只好硬着头皮在没有准备下选唱了金莎的《笨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评审都是自己的朋友。。。可是讲不紧张是骗你们的。。。 hohoho... 不过是之前。。。 在进去房间里面,我好像平时这样。。。=.=" 不知道怎么了,就好像没有心想赢。。。 是参赛者都太强了吗?? 我不知道。。。 其实我只是一个爱唱歌的女孩~~ 并不是很会唱歌的。。。 你们要我参赛。。。只是让我在你们面前丢脸而已。。。>_< 结果,不用我说,大家都应该知道吧。。。 只能说,幸好我们是在KTV进行选拔赛。。。 所以不管你唱到有多难听,还是要唱完。。。 不会说你唱第一句就‘叮,谢谢你。。。’ 哈哈。。。 我觉得自己的表现怎样? 100芬里面我应该可以拿50分。。。 因为没有走音~~~啦啦啦啦~~~~ 哈哈。。。可是。。。真的唱不好。。。 有失平日的水准。。。 我觉得我清唱(不要用mic都可以唱得更好。。。) 总而言之,当我一开口,我就知道。。。 我-完-了 当我唱完后,朋友(评审)都拍手。。。 可是我看到他们脸上失望的表情。。。 对不起鞡~~~ sorriieeee.... 我答应你们,以后等我做准备了,才去参加比赛。。。。 呵呵。。。^^

19 条评论:

  1. 50分?你确定吗?哈哈哈哈。。
    其实去唱歌的,都有一定的水准,只有几个不知是紧张还是什么,有点失水准罢了。。

    回复删除
  2. siang, 我知道。。。我是那个special的。。。
    不是紧张,可是还是失水准~~~

    wakakakkaa....
    原来你也有看我的blog的。。。=.="

    回复删除
  3. 我好想听听看哦...
    应该不错的... =)

    回复删除
  4. Ecl!5oNz :=.="没看到我写‘我完了’吗??代表唱得不好。。。你还说应该会不错。。。=.="

    回复删除
  5. 唱的不好...
    不是你歌声不好...
    是没有准备到...
    有准备的话...
    就不一样了... XD
    我是说想听有准备到的版本啦... =P

    回复删除
  6. Ecl!5oNz:你太抬举我了...>_<
    难道你到现在还不知道天使是很自恋的吗??

    回复删除
  7. 好好笑。從評審變成參賽者。從父親變成兒子?真是匪夷所思呵 XP

    回复删除
  8. 要给自己多一些分数 那是自信的分数
    加10分吧~

    下次慢慢会增加的哦~~~

    回复删除
  9. PS
    我是女的。。。有也是从妈妈变去女儿吧??

    becklim
    呵呵。。。已经加了。。。
    本来40的。。。哈哈。。。

    回复删除
  10. audition好玩吗?不要伤心啦。

    起初你是评审?哇!

    “哈哈。。。可是。。。真的唱不好。。。
    有失平日的水准。。。
    我觉得我清唱(不要用mic都可以唱得更好。。。)” 这个说得好 XD

    回复删除
  11. king ung

    好玩。。。不过如果我是评判我相信我会更加enjoy这个audiion...

    你的‘说得好’什么意思哦??
    无论如何,谢谢你。。。

    blekk:p

    回复删除
  12. 这个啊。。。说你的自信心爆满。

    回复删除
  13. 我还真地以为你去真真的比赛呢~~

    回复删除
  14. 因为你这个天使不符合评审的胃口XDDD

    回复删除
  15. 声音过了mic会和平时有差别的哦@@

    回复删除
  16. 天使的歌声应该很动人的吧~!XD

    想听听看,然后再决定你是否当我们的天使。=p

    回复删除
  17. 我捉起mic也会紧张的啊...
    别灰心,下次一定会更棒的!

    回复删除
  18. 吸取经验,下次一定更好!你行的!

    回复删除
  19. king ung
    o.O 哦~~~~谢谢。。。哈哈。。。

    欣欣
    目前还没有那种胆量。。。><
    可能以后拉夏娃陪我=.="

    小倪
    可能咯~~~他们看到我就想吐了。。。哈哈。。。

    夏娃
    对咯。。。不一样的。。。

    mapleleaf
    你这样就错了。。。=.="

    yenny
    哇。。。你那么厉害也会怕。。。?
    嗯。。。我会加油的~~^^


    萍凡女子
    呵呵。。。谢谢哦~~~^^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