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作弊。。。

我知道,你们看到这个题目就会以为是我作弊。。。呵呵。。。 错!!! 我才没有作弊嘞。。。 这次的考试我都没有看别人的答案哦~~~ 呵呵。。。^^v 虽然一定考得很差。。。=.=" (那就是说你以前有作弊咯???) er.....是咯。。。 我有作弊过。。。 那时是form3...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作弊。。呵呵。。。 有人说,你作弊一定会找很多很多的理由~~~ 我忘记读书 我不会做 我昨天没有读到书T.T 这科我不会 很难~ 没有时间读 跟她的答案比较好。。 。。。 。。。 。。。 。。。 一大堆理由就会跑上来了。。。>< 至于我是哪一种,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可是,那种作弊的感觉。。。 好可怕。。。 你会很怕老师看到, 或怕同学告状。。。 就算你安全过关,就算你得到好成绩,应该还是会心虚吧。。。 尤其当人家恭喜你时。。。那种心情。。。 真的很不好意思。。。>< 那是我唯一一次作弊。。。 也不想,不敢尝试。。。 可是。。。现在。。 我变成作帮凶。。。>< 前面的兄弟,>< 他不会,(我也不会啊。。。=.=") 就问我问题。。。T.T 天啊~ 你可以小声一点吗?不怕被老师捉的hor???>< 而且。。。一直转过来问,我要睡觉的!!! >< >< >< 自己做,不会做就乱作啊。。。我也是这样。。。 可是就是不想偷看别人的答案。。。 就算拿到不好的成绩,可是那个是自己的成绩阿~~~ 你们说是不是呢??^^ 那。。。。你们有作弊过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