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

搬家完毕~phew~

终于搬完我的文章咯~~ (好像很多酱。。。) 嗯。。。><还蛮多的鞡。。 不知不觉已经写了44篇了。。。还有几篇被我丢在久家了。。。><" 呵呵。。。 正式住进新家~~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以后天使将使用blogger来写文章了。。。 因为无名不断地出现问题。。。=.=" 希望在这里可以看到更多的人来哦~~ 也希望天使的文章越来越多人捧场~~^^V 好啦,天使正式向各位报到!! 我叫天使,请多多指教~~^^

14 条评论:

  1. 欢迎加入blogspot,我来报到。

    回复删除
  2. 从伊甸园过来来看天使了。

    真的不是在伊甸园打广告的?(-_- )|||

    回复删除
  3. 钪凯:嗯。。。谢谢欢迎。。。
    以后常来哦~~^^

    Oracle (欧洛格):嗯。。。真的不是打广告。。。
    是要告诉夏娃我搬家而已。。。
    要她改一改她的连接。。。

    欢迎你哦~~呵呵。。。

    回复删除
  4. 歡迎來到 blogspot
    我也是剛從 Space 轉來不久 :)

    回复删除
  5. alexpikachu,哦~~谢谢你欢迎天使哦~~^^
    天使曾经为pikachu疯狂过。。。><"
    因为。。。因为它太可爱啦~~~
    pika pika~~ pikachu~~~

    回复删除
  6. 好像越来越多人搬家来blogspot呢

    回复删除
  7. Oracle (欧洛格):我搬来是因为无名出问题。。。(好像在唱衰它。。。=.=")

    回复删除
  8.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9. 我是单独先生StandAlone o.0!! hohohoho...

    天使的天堂, 我来捧捧场 ^-^

    - 锦运 上 -

    回复删除
  10. 锦运:你放上大名是在暗示叫我换吗??
    呵呵。。。不换~~blekk:p

    回复删除
  11. Blogger比很多的都好~~

    回复删除
  12. 欣欣:所以天使就换来这里咯~~
    呵呵。。。^^

    以后请多多指教哦~~

    回复删除
  13. 天使:不是啦。。。

    单独先生StandAlone,看那名,好酷喔。。。呵呵呵呵。。。

    意境不错。。。哈!

    回复删除
  14. 谢谢你的通知,我已经更新了新的链接.
    欢迎加入blogspot!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