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如果我是牛顿。。。

前几天去上课。。。 老师说到天的伟大。。。尊贵。。。还有机缘的重要性。。。 他问了同学一个问题。。。 ‘请问,如果没有牛顿,地球会有吸引力吗??’ ‘会!’ ‘那么,如果你是牛顿,当你被苹果打到,你会去思考那么多吗??’ ‘我会狠狠骂那个苹果!’一位朋友说道,顿时全班大笑。。。 如果你是牛顿,当一颗苹果从树上掉下来,你真的会有像牛顿一样的精神去寻找‘为什么苹果会往下跌而不是往上’这个问题吗?? (表讲骗话哦~) 还是你们也会像那位同学说的一样,骂那个苹果。。。?? 如果你回答‘是’,你们会骂,那就证明了一件事。。。 你不是牛顿! 哈哈 对嘛。。。那会有人那么笨(伟大的牛顿圣人,请原谅小的冒犯了。。。>< 晚上不要来找我。。。) 被苹果打到,天使第一件事就是。。。 ^@%$&@$&!%*%@* 讨厌啦!世界那么多人,世界那么多地方,为什么偏偏打中我??? 5555555~~~ T.T 苹果树爷爷,你不公平。。。。 哦!就因为天使这句话,苹果树爷爷听到了。。。 他就想。。。‘这小子。。。好啊,给她机会发现地心吸引力她不珍惜,还骂起我来。。。算了。。。我不跟她计较。。。反正她还小。。。’ 所以,就找下一个目标。。。 嗯~~ 就拿个看起来笨笨的吧。。。在读书?? 看起来很有学问。。。可是样子就。。。>< 抱歉。。。 好吧,看你的咯。。。 通!!! 哎哟!! 谁??谁打我??? 咦??苹果?? 呵呵。。。。 谢谢上天,让我有苹果吃。。。^^ 我已经渴了很久。。。怎么没有想过要吃水果啊??? 真笨。。。呵呵。。。亏我还读了那么多书。。。 不错不错,这颗苹果好甜哦~~ 嗯??会不会像夏娃和阿当因为偷吃儿。。。。 不会吧。。。 是它自己找上门的。。。 (拜托,你根本就在偷吃。。。是找上门啦,不过,有人叫你吃吗??) 嗯~~ 真的很好吃。。。。 (晕倒。。。。>< 还不快想???) yummy~ 请问苹果树爷爷,能不能再丢几颗阿??呵呵。。。。 我还没有饱。。。 (啊~~天。。。贪心。。。。) 通通通通通!!!! 啊。。。。可以不要再打我的头了吗?? 难道说一定要打我的头才可以吃啊?? 那我被打笨了怎么办?? (你本来就笨><) 哇。。。。那么多颗~~*.* (可不可以给我一颗???流口水了。。。) 一颗给爸爸,一颗给妈妈(孝顺。。。!好。。。^^) 还有哥哥,姐姐,弟弟。。。(那么多。。。) 他们share好了。。。 (炸到x.x 还用英文。。。><) 剩下的。。。。。(给自己吗??) 都给女朋友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丢他大便!!!这个重色的牛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括胡里的字,是苹果树说的话。。。大家看明白吗??? 如有冒犯之处,小女请大家多多包涵。。。* 当然,牛顿还是发现了有地心引力的存在,只不过,好像很久过后。。。 可能是他很多年后又被苹果打到吧。。。 又可能,是被榴莲。。。>< 再怎样说,他还是很伟大的。。。 我们大家一起来感谢这位伟大的牛顿吧。。。

1 条评论:

  1. 我很喜欢牛顿(因为它是伟大道理家)
    我也很讨厌他(因为要我多学一个formula)
    如果我是牛顿,我会思考为什么东西会向下掉。因为我是牛顿的前世。
    哈哈
    你是在(乌卢)我的前世,我是来revenge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