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介绍天使的守护神~~ 干哥哥。。。

嗨~ 天使来啦。。。 呃,有礼物吗??? (装讨人喜爱的样子。。。当然,你看不到。。。只能想象。。。呵呵。。。) 因为,圣诞过了。。。 (不过还有新年啊!!谁说新年不能给礼物啊??嘻嘻。。。好嘛。。。只要常来看我的部落格,就是给天使最好的礼物了。。。) 嗯~ 天使只有一位爸爸,一位妈妈,两位弟弟。。。(弟弟还用‘位’,真是太给他们面子了。。。呵呵。。。) 所以,我是长女。。。 可是,我好想要哥哥。。。 记得小时候,我问妈妈,‘妈妈,可不可以生个哥哥给我啊??’ 小嘛。。。当然不懂咯。。。所以,不能怪我嘛。。。 我忘了,那时妈妈怎么回答我。。。 骂我吗?? 还是笑我?? 我都忘了。。。 长大了,当然明白了已经不可能让妈妈为我生哥哥。。。呵呵。。。 可是,却还是想要哥哥。。。。 唉。。。 不过,令天使高兴的是,我现在有好多干哥哥。。。他们都是我的守护神哦。。。^^ 我也忘了。。。怎样认他们的。。。 好像是谈谈天,寄寄信息,就被他们叫‘小妹’了。。。 那我当然会很高兴啊。。。 就把他们当哥哥了。。。 ************************************************************************ -哥哥1- 今年18岁。。。3月13号生日。。。 帅。。。更贴切应该说是可爱。。。>.< 他是天使的守护神。。。 也是天使玩伴---小莹的男朋友。。。 会驾车。。。 常带我们出去玩。。。 对我好,对小莹更好。。。(这才是我喜欢这个哥哥的原因。。。^^) 染了头发。。。嗯,我觉得他没染比较帅。。。可是不敢告诉他。。。 看着他跟小莹幸福的样子,我都会觉得很高兴。。。^^ -哥哥2- 今年18岁。。。4月22号生日。。。 帅。。。真的是帅。。。帅!!!!! 他是天使玩伴---小雨的男朋友。。。不过。。。分开了。。。等一年后。。。(希望他们能过关。。。) 会驾车。。。可是天使没坐过他的车。。。 跟守护神1是好朋友。。。他们也是兄弟。。。(干的啦。。。因为他们的关系,天使也是这样成了守护神1的妹妹。。。因为,我是先当守护神2的妹妹哦~~) 也染了头发(跟守护神1一起染的。。。>.<) 嗯,我觉得他染没染也是帅~~呵呵。。。 -哥哥3- 今年18岁。。。4月28号生日。。。 嗯~帅+可爱。。。(更贴切因该说是白痴。。。啊啊啊啊啊,不要打我。。。) 他的亲身妹妹也是天使的朋友。。。 也认识守护神1,2。。。也是朋友。。。 会驾车。。。可是天使没坐过。。。(好像很危险。。。啊啊啊啊啊。。。不要打我。。。) 之所以一直说‘啊啊啊啊啊。。。不要打我。。。’是有原因的。。。 因为,他是taekwando高手。。。 如果我被他打到。。。天使。。。真的会成了天使。。。(我在说什么啊。。。) 厉害的。。。不,应该说是超厉害的。。。 他书法厉害。。。。 taekwwando厉害。。。 溜冰厉害。。。(只是和我一样standard...>.< 不要打我。。。) 讲冷笑话一流。。。因为我都会笑。。。>.< 很爱玩。。。可是如果他认真起来,你会对他另眼相看哦。。。 -哥哥4- 今年16岁。。。2月13号生日。。。(又没有发现??哥哥1和他一样是13号生日。。。>.< 冷~~) 不帅,可是又帅。。。如果他不是我哥哥,天使一定爱上他的。。。 水瓶座的男生。。。温柔。。。体贴。。。 他不能说是很好的男朋友。。。可是却可以说是很好的哥哥。。。 真的噢。。。 给我选,我会当他的妹妹。。。 因为,当他的女朋友,要很有宽容心。。。 他有很多妹妹,也因为如此,他很会关心她们。。。常常为了妹妹的事烦恼。。。 做他女朋友的,必须100%相信他。。。要体谅他。。。 不能随便就说‘难道你妹妹比我重要吗??’之类的话。。。 那样会令他难过的。。。 因为,他相信你会体谅他,才会喜欢你的。。。(好像很了解他。。。>.<) 他很会唱歌。。。和哥哥5是好朋友。。。 每次都要他唱歌给我听。。。 -哥哥5- 今年16岁。。。4月11日生日。。。(他比我小两天。。。呵呵。。。被你们知道我的生日了。。。) 比我小,可是我却喊他哥哥。。。 嘻嘻。。。 对咯,我就是喜欢有哥哥,不喜欢当人家的姐姐。。。 因为哥哥会疼我。。。^^ 这个哥哥。。。很少跟我联络。。。 可是,却很喜欢他当我的哥哥。。。 他很会唱歌。。。每次去ktv,我最喜欢听他唱周杰伦的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