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网路上的友情。。。

天使很喜欢上线聊天。。。 msn 是我每次上线都要开的。。。 以前,每次在msn看到的都是自己的朋友。。。 可是现在, friendster 的人add我。。。 ran online 的人add我。。。 顿时忙碌了起来。。。。 这里'hi' 这里'hello' 甚至,慢慢的。。。我的信息从长到短。。。(好像在敷衍人家哦。。。) 没有啦。。。有时当我不是很忙时,我会很多话跟人讲的。。。>.< 网路,使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尤其是乱。。。 玩过那么多线上游戏(嗯~~多吗??>.<) 都没有一个友情是可以长久的。。。。(这里的长久是说最多sms到一个月就完蛋了。。。就好像回到还没认识的那一天) 在乱。。。 天使真的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 虽然有些仍然对我感到陌生。。。 呵呵。。。不过天使很高兴认识你们哦。。。^^ 之前说过。。。 建,是天使的第二双翅膀。。。 当我认识他时,我就感到很开心了。。。 就算我等级低,他愿意跟我做朋友。。。 他愿意一直去复活点接我。。。>.<''' 哈哈。。。 真的谢谢你哦。。。建。。。 也因为他,我认识了更多朋友。。。 良,建的哥哥。。。 虽然每次都爱跟他吵架,可是心里面还是很喜欢他这个朋友的。。。 (还是因为。。。他是建的哥哥??) erm....你难倒我了。。。不知道。。。不过我希望是因为我真的是喜欢跟他做朋友的。。。 哈哈。。。 还有一个,胜。。。 好像是建的好朋友。。。而且又住在附近。。。 (我猜的。。。) 跟他做朋友,会让老公吃醋。。。哈哈。。。 ahem....没有啦。。。 其实也不是很认识他。。。>.< 只是有sms联络而已。。。 每次都要看我的照片。。。。 我在想, 万一你看到我的照片,就不想和我做朋友了。。。怎么办??? 不然就是跑去叫建跟我分手。。。。blekkk:p 才没有那么笨嘞。。。。 巧嫣 因该说是我的情敌吧。。。 (奇怪,你这个人怎么那样???情敌???) 呵呵。。。对啊。。。谁说情敌不能变成好朋友的??? 刚开始,她好像很讨厌我。。。 可是却给了我很多的忠告。。。 (老公,不要生气哦。。。不是故意不告诉你我有跟她聊天的。。。msn啦。。。) 小小,bebe,canny,19,evon,kenny... 这些人,根本就不知道我的存在。。。 也对啦,一个两个在乱里都是那么厉害。。。 怎么可能知道我这无名小卒呢?? 在一次偶然下。。。 他们知道我是建的女朋友。。。(啊啊啊啊啊。。。还是因为建,呵呵。。。。:> ) 因为建,我认识那么多朋友。。。 哈哈。。。谢谢你哦~老公!

1 条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