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红绿灯。。。

最近我班流行问IQ题。。。 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一题,我觉得很有意义。。。>< (不懂我在讲什么。。。) 恩~~天使来给你们猜。。。 不过,不可以先看答案哦~~ (不要作弊。。。:p) 就是, 请问,“红绿灯在黄灯时,你该做什么?” 呵呵。。。 聪明的一定会说‘冲快快啊~~要红灯了!’ 自以为聪明的就会说‘放慢速度’ 天使并不是要考你们有多厉害回答IQ题。。。 而是想问问, 自以为聪明的,你们有做到这样吗??? 你们真的有放慢速度吗?? 还是说的跟做的不一样呢?? 呵呵。。。被我难倒了吧??你们一定没有放慢,反而冲更快。。。>< 朋友告诉我,现在的人,看到黄灯了,就踩油。。。管他是不是变红灯了。。。相反的。。。看到绿灯却慢吞吞的。。。大家以后要注意看看噢。。。是真的。。。>< 其实,真的有那么赶吗??难道停下来,听听歌,看着车外,看看天空,是浪费时间吗?为什么一定要冒着全车人的生命危险闯呢?? 呵呵。。。揭晓答案。。。。是要踩油。。。这个问题大家应该都猜过吧。。。可是天使只是觉得,为什么现代人都要那么赶呢??其实有时放慢脚步也是很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