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AMPANG游记~~ 26.5.2007

由于要代表华文学会(偶是华文学会的理事), 昨天就跟7个朋友8人行到ampang女中参加联宜会。>< 5.50am 一早就起身~~~ 然后赶快刷牙洗脸冲凉~ 换上会服,就出发到朋友家载她~ (在车上吃面包~) 6.45am 抵达KTM (komuter .....) 抱歉,呵呵。。。是火车鞡~ 然后等其他人。。。>< 人到齐后,买了票就上火车咯~~ 到KL Sentral, 坐LRT到masjid jamek(要转车。。) 然后再从masjidjamek去ampang... 到那边都不懂走了多少站。。。 朋友告诉我好像是25站。。。 哇。。。原来那么远的。。。>< 没办法,都去了。。。(早知道在家睡觉T.T) 就去那边看节目,跟人家(别间学会)拿联络方法~ 还遇到我小学朋友。。。他变好多好多~~~ 从一个胖小子,变成一个帅帅的男孩~~ (先生,如果你看到,请别误会我喜欢上你。。。><) ************************************** 回家路途, 收到了ampang女中一位女孩子的sms...>< 哇。。。>< 如果是男子多好~~呵呵。。。>< 笨蛋,女中怎么会有男子。。。 对,还是联络回我那位朋友算了。。。哈哈。。。 (不过,还要等我电话reload先~~~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