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8日星期一

好多话想说哦~~

T.T

tag tag tag...
tag到我忘记写文章了。。。T_T
SuwaN,在此向你致歉哦~天使要拖搞了~~
下次才回答你的tag~~

在此帮你打广告~
呵呵。。。

suwank的部落格最近交大家怎样一个小游戏哦~~^^
很好玩的~(可是天使不会玩=.=")

p/s:帅哥哦~~~呵呵。。。要认识的赶快去看看他的部落~~

******************************************************************

昨天天使跟几位朋友一起去Sunway Pyramid看戏。。。
1,2,3,4,5,6,7。。。
对。。。就7个人去看戏。。。
呵呵。。。

看了欣欣在历史性那一天也看的Fantastic4

呵呵。。。棒!!!!!!!
超棒的~~
不知道为什么,天使就是喜欢看这样的戏。。。
拥有superpower的人。。。><

从以前的电视剧[Charmed](天使可是追到傻。。。=.="),又到[Incredible],到现在的[Fantasy4]。。。

三个都拥有同样的特点。。。
就是超过2个人以上有power...
(像superman那种=。=太夸张了。。。因为它是超人。。。哈哈。。。)
所以就被天使淘汰=.="

也许你们会问我,酱power ranger嘞??
=.="没错,以前我是喜欢看的。。。那时候是外国人演的-.-???
其实我想说的是:因为现在是日本人演的,所以没有兴趣看了。。。(不是在批评日本人)
就只是。。。不知道怎样讲。。。

sumemasei...-.-"

话说回来,
harry potter 呢?
还要念咒语。。。烦死了。。。
我要想出就可以出power了的。。。







[charmed]Prue可以移动东西
Piper可以暂停时间和把怪物粉碎。。。
Phoebe可以预知未来
新加入的Paige也是可以移动东西

呵呵。。。




[Incredible]就是那个出名的动画咯~
相信大家都看过,就不用我多说了~

*我喜欢那个会隐形+出保护层的小女孩~~Violet。。。呵呵。。。





[Fantastic4]
我还是喜欢the invisible gurl~~

哈哈。。。=.="

还没有看的人,要去看哦~~
真的很好看~~~^^

12 条评论:

  1. charmed,我好像在电视看过~~
    其实fantastic 4我就比较没那么欣赏...
    (我喜欢那个银人罢了)
    我比较喜欢看类似《海盗船》那一种....

    回复删除
  2. fantastic4真的好看~?~?
    那我还是表错过了... XD

    回复删除
  3.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猛点头) X 999
    因为有王子的Jessica Alba在里面~你就当作王子偏心吧,嘎嘎~

    回复删除
  4. 那天使不是很喜欢看七龙珠咯?

    虽然也有咒语…但很短罢了啦!

    「龟波气功」四个字而已。XD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火人加透明女

    叫透明女去偷火腿,然后叫火人来起火我们就可以BBQ了

    不喜欢大石头和软骨人
    大块头BBQ一定吃很多而且坐很大位,一坐下,就霸完整个火炉,别人都不用BBQ了,软骨人抢吃一定很容易。

    XD

    不过我还是想看fantastic4。
    而且最希望的看到一幕是他们BBQ(汗)

    回复删除
  6. tag 我也拖了很久下
    希望沒有人記得 XD

    Sherk3 真的很好看咯
    一直笑一直笑
    不過裏面有貓……你應該不會去看 =-=|||

    回复删除
  7. 啊對了
    恭喜你中獎 :$:$:$

    今晚8.30準時收看屁股大便.com :$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帮我打广告?谢谢!
    不過我不是帅哥-.-

    很好玩的一天,你是去JUSCO吗?我下次也会和朋友去看FANTASY了^^

    回复删除
  9. 我也喜欢invisible women
    有这样的超能力好方便@@

    回复删除
  10. 欣欣:哦~~《海盗》我也喜欢~~哈哈。。。

    ecl!5onz:恩~~你看王子的回复><

    王子:-。-" 原来她就就是你要的公主~哈哈。。。

    maple:没看过。。。因为我看《西游记》~

    oracle:哇。。。BBQ要叫我哦~
    放心,我手短,不会跟你抢~呵呵。。。

    pikachu:哈哈。。。对咯。。。可能会买翻版来看,有猫的时候就打掉~><"

    Suwan:不是。。。去sunway pyramid~

    夏娃:呵呵。。。我也是酱觉得~

    钪凯:我有很忙吗??怎样说哦?

    fqch:呵呵。。。那欢迎你来凑热闹~~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