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星期二

高与矮

跑到王子的部落看看,看到他最近写了一篇他要长高的文章。。。 哦。。。 启发天使写了[高与矮] 高于矮有什么不同呢?? 除了读音之外,[高]字其实还输过[矮]呢。。。 呵呵。。。不信?? 大家算一算他们的笔画。。。><" 坦白告诉大家,偶只有王心凌(154cm)的高度,还有ANGELA张绍涵(35kg)的体重。。。 有问题吗?呵呵。。。 其实就算自己很矮,或很轻,也没什么关系啊,你看我,就这样多了两个明星偶像的特征。。。 呵呵。。。(自恋ing) 记得有一天,天使跟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不知道为什么其中两位提到了高度。。。 (拜托,我知道里面我最矮好不好。。。不用这样的。。。><") A:我比你高~~啦啦啦~ B:那又怎样?很厉害吗?blekk:p A:高过你啊~ B:你看har,像你这样高的,太矮的男生不敢追你~~酱你就少了几个追求者了。。。 天使:呵呵。。。那矮的嘞? B:像我们这样的不管是矮的高的,只要是高过我们就敢追了。。不好吗?(然后就狂笑。。。=.=") 无可否认的是,天使觉得她说的有道理。。。哈哈。。。 因此当天的心情突然变得更好。。。=.=" 矮没有罪,高也没有罪。。。 可是如果高的人踮起脚跟像我这样矮的人说话,就一定有罪。。。><" 猪头!已经搞过我了还踮脚干嘛?? 你知道我要抬高头才看到你说话时那讨人厌的样子吗??

26 条评论:

  1. 我……我……不是特地要长酱高的啦!

    你以为高很爽啊?
    不小心站到矮的人身边又要被骂……

    而且站爱的人身边感觉自己好像半兽人那样 (T▲T )|||

    回复删除
  2. 呵呵。。。我又没有骂你。。。
    你只要不要踮高脚跟我说话就行了。。。
    呵呵。。。=.="

    回复删除
  3. 天使安安!!! 我從ah beck家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來探班了!!! 但是我要是我有時間的話, 我會來搗蛋的哦~~~ ^_^ 有空也到我家晚吧~ 雖然沒什麼好看的文, 至少可以為我制造人氣嘛!!! 哇哈哈! 那, 嗯... 搬家嘛, 我以前也般的很累~~~ 哈哈! 我以前也是blogspot滴哦~~~

    回复删除
  4. 慧琪 - HuiChi,你好哦~~
    哦。。。那因该感谢他让我们相遇咯。。哈哈。。。
    (=.="冷~~~)

    嗯。。。欢迎你哦~~
    觉得这里怎样呢??

    我写得还好吧??
    哈哈。。。

    如果好的话要常来哦~~
    如果不好的话。。。><"
    你还是要常来哦~~(blekk:p)

    回复删除
  5. 啊哈哈……没有觉得被骂啦。

    假假生气罢了。

    高也没有很好,很多人不喜欢跟我合照

    “跟你合照,我看起来更矮了!”

    回复删除
  6. 得空我带你去沙滩, 绑一条绳子, 把你放上天空, 多浪漫啊!

    回复删除
  7. "已经搞过我了还踮脚干嘛?"

    原来你的G 点在脚趾.....

    回复删除
  8. Oracle (欧洛格),那就好。。。呵呵。。。

    堕落掌橱,=.=" 只怕绳子断了我还在拼命往上飞。。。><"

    什么G点??搞过你??
    (抱歉,我太笨了。。。理解能力-100)
    哈哈。。。
    解释下。。。

    回复删除
  9. 154……我的半粒頭?XD
    35kg,真的可以拿去放風箏了 @_@

    哦,原來是歐洛洛在踩你 XD

    回复删除
  10. 我165,有些矮矮很靓仔下的
    真可惜~ 你就好咯~ 高矮通杀 XD

    回复删除
  11. aLExpikachU:哇。。。你的头好长。。。><"

    白雪不是公主:呵呵。。。^^v 我帮你打到你变矮。。。><"

    阿祥 :因为比较多人留言?

    回复删除
  12. 我168cm,在男生中似乎算矮了。

    我是矮冬瓜~!!XD

    回复删除
  13. mapleleaf,不会啊。。。168算高了。。。><

    高我一个头了。。。

    回复删除
  14. 说到高度....
    我以前因为我的高度而自卑....
    可是现在接受了事实,也没什么不好的...
    我反而觉得高的女生很恐怖...
    如果高有大只的话更恐怖很像男生...
    忘了说,我的高度比你矮~才150-152cm...
    可是体重就不轻=.=''

    回复删除
  15. 欣欣:才差那2公分。。。=.="

    呵呵。。。天使承认我真的很轻很轻。。。T.T
    不过没有办法。。。

    天生不能胖。。。(可能说完这句话会被很多人讨厌。。。=.=" 我也想吃肥一点的。。。有什么介绍吗??)

    回复删除
  16. 嘿嘿~我已经老了,我虽然不高,但是也已经没有办法了~不过,还算是满意的了,起码不是矮个子~(自我安慰)

    回复删除
  17. 糟糕...只我懂堕落掌橱讲些啥吗?我不要阿啊啊啊啊~~~

    讲到高度吗~~没啥好讲...不讲了(逃避ing)

    回复删除
  18. 还有就是!!!!
    怎么右栏上没有我==
    XDDD(很纯粹来打广告的人)

    回复删除
  19. 啊哈哈……
    和天使也有共同点嘛……

    我也是天生吃不胖~

    回复删除
  20. 不是我頭長,是腳長
    如果頭長的話我應該上報紙了

    回复删除
  21. Beck Lim:那么快就说自己老。。。又不是7老80>< 年轻人。。。

    小倪Art店:哦。。。呵呵。。。那你告诉我咯~~ 我的部落没有什么人的。。。打广告也没有用。。。Blekk:p

    Oracle (欧洛格):不过我比较小>< (他们都说可以放风筝了。。。)

    aLExpikachU:(154……我的半粒頭?XD)证据。。。呵呵。。。

    回复删除
  22. 这个年头还有人跟我挑战“无众盟主”这个名誉吗==+没死过

    回复删除
  23. 小倪Art店:谁要跟你抢?:p
    我让你。。。哈哈。。。(开玩笑,你的部落没有可能登上无众的部落。。。放心)

    回复删除
  24. 新家比较方便留言。无名的速度太慢了!

    回复删除
  25. 阿祥:><"噢。。。原来如此。。。怪不得突然有那么多留言。。。第一次。。。
    小女子受宠若惊。。。(虽然50%是我自己灌的。。。)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