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难过。。。帮不到你。。对不起。。。

由于是新来的,所以你们还不了解我吧。。。

嗯~以后只要你们常来,就会知道了。。。 现在你们看了后一定觉得blurblur的。。。

@.@昨天,由于自己睡不着,就随手地寄了短讯给哥哥2... (实在抱歉。。。本小姐并没有亲身哥哥。。。可是有一大班干哥哥。。。^^ 所以啊,哥哥2是第二的。。。以后还会出现哥哥1,3,4,5.....嘻嘻。。。很多噢^^) ‘哥,你睡着了?’------凌晨1点。。。 然后闭上眼睛等着周公来找我玩。。。(天使嘛。。当然跟周公很好咯。。。因为都是住在天堂的。。。) ---oh oo~~ 你有新短消息,请注意查收---(我的信息铃声啦。。。>.<) ‘还没。。。你怎么知道我还没睡?’ ‘嗯??心电感应。。。嘻嘻。。。为什么还没睡啊??’笨噢。。。睡了谁回你啊?? ‘我打给你好吗??’ ‘哈??不要啦。。。我。。。。。 ring ring~ ring ring~ 哇。。。动作怎么那么快。。。我还没拒绝嘞。。。这就是短讯的坏处。。。太慢了。。。

‘哈罗’没办法。。。只好接听。。。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了???’ 天,我知道什么??>.< ‘没有啊。。。什么事哦??’ 八瓜变身~~~~ ‘真的不知道??’ 废话,知道还要问你啊。。。 ‘嗯,我和小雨分手了。。。’ (小雨是他的女朋友。。。当然,我是用假名。。。 他们刚开始不久。。。所以,我很祝福他们。。。希望他们会到永远。。。当然,听到他这么说,我吓了一跳!!) 虾米???!!!!!! ‘哈???’以为我听错了。。。 ‘我和小雨现在是朋友关系。。。’没听错。。。他们分手了。。。 ‘为什么??吵架???’ 当然,我和小雨是好朋友。。。>.< 可是,小雨并没告诉我。。。 ‘她说她要专心读书。。。要我们分开一年。。。明年spm她不想考不到她要的成绩。。。’ ‘。。。。。。’ 静静聆听。。。。 ‘我没有想到。。。她突然这样讲耶。。。我也吓一跳。。。。’原来他也没想到。。。 ‘嗯,那你打算怎样??等她吗??’期待他的答案。。。 ‘嗯,我会的。。。可是一年耶。。。你不觉得很久吗?? ’‘又不能跟她见面,而且现在都还没开学。。。她为什么要这样?’ ‘她注重学业嘛。。。可能她也想借这次的机会来看你对她是不是真心的。。。’ ‘她不怕吗??万一她输了呢???’‘。。。。。。。’ ‘我不懂。。。我又不是她。。可能她对你有信心吧。。。别让她失望噢。。。’ ‘。。。我不懂嘞。。。为什么她要那样噢。。。’都说了喽。。。还问。。>.< ‘你哭啊?’ ‘没有啦,就算哭也不会在你面前哭的啦。。。夜了。。。去睡啦。。。’ ‘不要。。。我等你睡先。。。’ ‘好。。。我挂了。。想要自己想想。。。还有,这件事没有人知道。。。你不要告诉人哦,包括小雨。。。’ ‘噢。。。byebye...’ ‘bye...’

嘟----- 为什么。。。刚开始的恋情,就因为学业要分开一年。。。 唉,可怜的哥哥。。。对不起。。。我帮不到你。。。 你也放心,我很会守密的。。。 哎。。。为什么我也跟着叹气阿??。。。。。 一年,好久噢。。。如果是我,应该做不到吧。。。 加油噢。。。。你们两个。。。祝福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