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天使的320颗星星。。。(浪漫)

你们第一次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是做了事情呢?? 天使为了那个第一双翅膀,折了320颗星星。。。 哇。。。。。。 然后你们就会说, 切,才320。。。 人家折999/1000颗的嘞。。。 哦。。。 是哦?? 我也知道啦。。。>< 可是你们可不可以听我说完呢?? *。* 跟翅膀一起,有哪个天使不高兴呢?? 那时应该是年头。。。(过了情人节14/2。。。唉。。。少了一份礼物。。。呵呵。。。〉.〈 ) 想一想,他生日要送什么给他呢??? 嗯~ 唔~ eeeeiii...~ 什么呢?? 最讨厌送男子礼物了。。。 女生礼物就容易啦。。。 衣服,项链,bearbear,包包。。。(很多。。。><) 可是。。。男子。。。 衣服,又不懂他要怎样的。。。万一买错了。。。。我就完蛋。。。哈哈。。。尴尬+尴尬。。。 项链,。。。。不用我说了吧?有哪位男生想要收到这样的礼物请告诉我。。。 bearbear,嗯~好像比较适合送给女生吧。。。啦啦啦啦~ 包包,炸到。。。好难选哦。。。万一选到不好看的。。。 。。。。。。。。。。。。。。。。。。。。。。。。。。。。。。。。。。。。。。。。。。。。。。。。。。。。。。。。。。。。。。。。。。。。。。。。。。。。。。。。。。。。。。。。。。。。。。。。。。。。。。。。。。。。。。。。。。。。。。。。。。。。。。。。。。。。。。。。。。。。。。。。。。。。。。。。。。。 就这样想了一整天。。。(他生日还很久。。。) 看到了墙壁上的星星(夜光的。。。我房间墙壁多得很。。。。天使嘛><'' ) 对了。。。不如,折星星给他吧。。。 很有诚意耶。。。哇。。。 他收到了会怎样?? (又在发白日梦。。。根本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呵呵。。。。 一颗,两颗,三颗。。。 听着jaychou杰伦的《星晴》,好好听哦。。。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背对背,默默许下心愿,看远方的星是否听得见,它一定实现。。。’ 慢慢地,折啊折。。。 一边想着和他一起的画面。。。 还一边想着他收到礼物会怎样。。。 啦啦啦啦啦啦~~~ 那时的天使。。。好像是自己已经收到全世界最好最好的礼物那样。。。 一天一天的。。。 慢慢累积。。。 越来越多的星星。。。 吵架,伤心,难过,还是在折。。。 而且,为了不让他知道,我还说了好多骗他的话。。。 ‘你在做什么?’ ‘要睡觉了咯。。。’ ‘。。。。我陪你睡。。。’哈哈。。。还好没被发现。。。 ‘嗯,好吧。。。晚安。。。^^’ 结果是自己继续折着那个属于天使的幸福。。。 分手后,他的生日还没到。。。 而我,已经为它折了那么多星星。。。 所以,天使决定折到320就可以了。。。 原本。。。是想要520的。。。因为520代表着‘我爱你’ 可惜。。。分手了,还讲什么我爱你。。。 因此,决定了320。。。‘想念你’。。。 想念。。。对啊。。。那时,天使还是喜欢他的。。。 有时,想到了,还会边哭边折。。。 318,319,320。。。 总于,完成了。。。 他的生日到了。。。 可是天使并没有把礼物送给他。。。 直到有一天,借着朋友的勇气,把礼物拿给他。。。 他说了声谢谢,我就走掉了。。。 这时的我,已经不再想着他看到礼物时的样子了。。 也许,他看完后会随手把礼物丢进垃圾桶。。。 320颗星星。。。 虽然,到最后,没有意义了。。。 可是,天使不会忘记,我曾经为了一个人而折的320颗星星。。。 就当作,它是天使的一个回忆吧。。。 那是天使给自己的一个浪漫。。。 就算,收到礼物的他,没有感觉,天使自己享受在折星星的过程就好了啊。。。 星星,幸运星,对天使而言,不再有意义了。。。 天使,好久好久没有折星星了。。。 如果有一天,你收到天使的星星,就证明,你让天使从新开始了。。。 从新对幸运星有信心。。。 到那天,天使已经是升级了。。。 从小小天使,变到小天使了。。。 可是,你有信心吗?? 天使也想要再从新相信幸运星星。。。 帮帮我,好吗??

1 条评论:

  1. :) 你好~
    我有问题哦...
    如何折星星??
    因为我和你有同样的想法..
    想折星星~
    你教教我好么?
    在这里谢谢啦~
    X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