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

好多话想说哦~~2

哇!!!怎么又来一个tag??T.T 这次是pikachu惹的祸。。。 我的可爱pikachu啊,你已经害到很多人了,现在还要害我。。。T.T 不管,拖搞~~~~ 呵呵。。。 最近天使真的很忙很忙哦~ 学校功课我已经很久没做了=.=" 老师,真的很抱歉。。。>_< 昨天天使生病了!!!T.T 头痛头痛~妈妈说是我吃太多茶叶蛋的关系。。。(因为我学校书展,有卖茶叶蛋。。。我吃了5粒><) 不能怪我嘛。。。T.T 太好吃了~~呵呵。。。 而且我负责卖的~ 你能够想象,当你闻到那香香的味道,是多么想吃啊~~ 就这样,一粒接一粒。。。吃了5粒。。。>< 结果,头痛。。。(劝大家,茶叶蛋不要吃那么多~><) 6。30就睡觉睡到今天早上6。00>< 呵呵。。。也许天使前逝是睡美人。。。 -.-" 接下来天使的学会(华文学会)将举行第一届联谊会~ 可是由于资金问题,需要找赞助商。。。T.T 有谁可以帮帮天使阿~~~赞助赞助~~$$$$$ 呵呵。。。 *详情天使将等我得空先才说~~ 好了,被妈妈催了。。。要去吃咯~~ 然后就要解决那堆积如山的功课~T.T 大家再见~~T.T

10 条评论:

  1. 做工课?加油啊!
    哈哈!
    赞助商?我来当吧!
    哈哈~开玩笑的..:P

    回复删除
  2. 蛋~?~?
    一天不能够吃那么多的啊~!!?!?!?!?! = w =
    你现在还好吗~?~? =D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那就是我刚刚中tagged了...
    要不要我... 哈哈哈... XD

    回复删除
  3. 茶叶蛋…………(幻想ing)
    好吃…………
    王子应该可以吃多过4个吧,Yumyum

    回复删除
  4. 吃喝玩乐之后记得用功读书啊~

    回复删除
  5. must do homework!! if not, you will see "human mountain human sea" homework.

    希望你快快康复。病不好玩。

    回复删除
  6. 啊哈哈,每个人开始学我拖稿?

    回复删除
  7. 我好像还没有拿来吃过叻.. >< 茶叶蛋万岁~

    回复删除
  8. suwan: 真的吗??没有开玩笑的~~

    ecl!5onz:普通蛋可以吧,可是茶叶蛋是属于热的。。。迟太多会发热气。。。

    王子:呵呵。。。很好吃哦~~^^

    四季。寒冬 :是的大姐姐~呵呵。。。^^

    king ung:yes sir~o.O书也会人山人海??><"

    堕落掌橱 :睡不醒的话就不会看到你了。。。

    oracle:脱稿又不是你一个人的权力~~blekk:p

    yinyean:够力!你竟然没有吃~?!
    怎么可以。。。那是学会的蛋耶。。。

    回复删除
  9. 普通蛋也是不可以的...
    对身体不好...
    其实什么东西吃太多就是不好... XD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