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天使的故事-----乱之奇缘

今天,想要跟大家说说我在乱的世界。。。 乱,e-games所推出的游戏。。。 是一个。。。 (怎么讲呢??) 唉呀,你们自己去看。。。 http://ranonline.e-games.com.my/index_cn.asp 总之,它是一个以学校为主的游戏。。。 玩家在里面都是学生。。。 我呢,是在和第一双翅膀分开后开始想要利用游戏来减低我的痛苦。。。 而且,我弟弟已经开始玩乱很久了。。。每次我看到他玩,我都会说,’玩玩玩,很好玩咩??’ 而那天,弟弟也觉得我反常。。。 ‘你不是说不好玩咩?’ ‘test一下嘛。。。快教我玩啦。。。’ 真是的。。。早知道不要说他。。。唉。。。 弟弟就开始教我玩了。。。 看到弟弟做医师(游戏的角色。。。)我也要做医师。。。呵呵。。。 因为觉得医师很可爱。。(适合我。。。 呕~~) ^^v 然后就开始玩了。。。 乱里的天使。。。 是个超笨的人。。。 当然,以我可爱的性格,也可以说是我幸运,每次都遇到贵人。。。 你们知道吗??我第一次玩,第一天就升到32级。。。弟弟知道后,第一个反应是‘虾米??!!!那里可能这样快。。。你才玩六个小时。。。’ 老实说,那时我觉得自己很厉害。。。(被丢大便了。。。) 呵呵。。。弟弟,我快追到你的等级了哦~ lalalallaalaaalaa~~~ (欠扁的我。。。哈哈。。。) 嗯,在乱里。。。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flying, u lvl?’ 我的名字是flyingangel... ‘.....47 only... and, pls call me angel... dun call me flying lar...T.T’ ‘ok... angle...’ ‘is angel, not angle...’ 没错,我总是那么在意别人怎么叫我。。。呵呵。。。 因为天使是天使。。怎么可以被人叫成角度(angle)呢??? 有一次,我遇到了。。。一班朋友。。。还是小医师的我。。。遇到了。。。救星。。。 ‘哥哥姐姐,可以组我吗??’ ‘好啊。。。’ ‘嘻嘻。。。谢啦’ 就这样,我认识了他们。。。 jieng, kenny, sern.... (还有的我忘了。。。) 他们带我去打怪。。。 那怪的等级是高的。。(对当时的我而言。。。) 每次我都会死。。。 在哪个组。。。我完全没有贡献。。。因为那里已经有大医师了。。。 ‘你跟着我就可以了。。。怪打你你就跑。。。’ ‘噢。。。’ 尽管是酱,我还是一直死。。。(noob....我真的是noobie...T.T) 连pot也不会吃。。。不,应该是说我不懂需要pot的。。。 死了很多次,他们总于问我。。。 ‘你没有pot啊?’ ‘哈??什么哦??’ ‘pot啦,医命的。。。’ ‘。。。。。没有。。。去哪里买?’ (我想,他们真的被我气死了。。。) ‘jieng, buy for her lar... kolian...’ 又死了。。。 ‘amen...’ xx1 说。。。 ‘owning!!!’ xx2 说。。。 ‘wats owning??’ 躺着的我。。。 不打算起来。。。>.< 却想要知道什么是owning... ‘。。。。。 really noob...’ xx1 说。。。 ‘owning means die lor...’ 。。。冷。。。 (现在我当然知道了。。。是dota里面有的字。。。呵呵。。。是无意中看到的。。。那时弟弟在玩,我在看。。。不懂谁死了。。。就有‘xxx is owning!!!’的字出现。。。) 没想到,跟他们的缘分,竟然还没玩。。。 有一天,我在练功时,遇到了jieng...(他们这样叫他的。。。) 我们就聊天咯。。。 然后不懂怎样聊,说到了我喜不喜欢他。。。 ‘我喜欢等级高的。。。’ ‘我有等级高的账号。。。’ ‘。。。 我喜欢有钱的。。。’ ‘我那个账号非常有钱。。。’ ‘我不信。。。’ ‘我飞来给你看。。。如果我说的是真的,你就要当我的女朋友哦。。。’ 真的。。。突然身边多了一个人。。。(笨蛋的我,还不懂什么是飞。。。) ‘哇。。。剑道的。。。可是也不能证明是厉害的。。。’ (哇塞,你真的太笨了。。。 对咯。。。>.< 我也知道。。。 我根本不会看人家的等级高不高。。。到现在,什么等级的装备我完全不懂。。。 医师的。。。大概懂吧。。。总要给我点面子嘛。。。T.T ) ‘。。。。。。。这个是top1’ ‘什么top1??’ (没错,那时我根本不懂还有rank的。。。 top1.... 是在学校最厉害的。。。当然咯,我现在已经知道了。。。因为上了官方网站看了。。。) ‘。。。。。。means top1 lar...’ ‘哇。。。 top1 oo....’ 我的组员说道。。。 那时我才懂他没有骗我。。。 那时的top1,名字是樱木。。。 有很多人玩的。。。 其中的玩家是jieng... 打赌输了。。。只好当了jieng的女朋友。。。 没想到。。。 现在他竟然是我的第二双翅膀。。。 健,今年16岁。。。 7月7日生日。。。 (小过我。。。真的是姐弟恋。。。>.<)
住在霹雳。。。离我很远。。。没见过面。。。 唉。。。有时我在想。。。我们真的可以吗??? 距离已经是个问题了。。。可是,我却无法自拔。。。 我。。。。 不知道。。。 我只懂我不要离开他。。。也不想他离开我。。。 我爱他。。。就像天使有了翅膀。。。 舍不得把翅膀送给人。。。真的。。。喜欢他。。。 很感谢那个第一双翅膀。。。 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玩乱,不会认识那么多人。。。更不会认识健。。。 到现在,第二双翅膀还在陪着天使。。。 天使真的好想,好想。。。 永远的,跟第二双翅膀在一起。。。 也感谢乱。。。 虽然,现在并没有玩了。。。 可是偶尔也会上去看看。。。跟朋友聊聊天。。。75小怪。。。 嘻嘻。。。 天使,还是好玩的。。。 就算是乱的天使。。。 除了很笨,也是爱玩的。。。 可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