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星期日

12月26日

天使的第一对翅膀。。。 以前,我并没有想过我到底需要什么翅膀。。。 直到去年, 我认识了一个人。。。 ‘喂,明天到底要不要去玩啊??’ 朋友在msn问我。。。 ‘不要啦。。。’我根本不想出去。。。只想呆在家玩msn。。。 那时的我,迷上了msn。。。沉醉在与人谈天的乐趣。。。 ‘又想呆在家了吧??’ ‘嗯’ 当然喽^^(xxxxxxxx is added to the conversation) 谁来的。。。真是的。。。 加人也不问过我。。。万一是坏人怎么办。。。 ‘你好’ 虽然如此,我还是礼貌的向他打招呼。。。 ‘你好。。。’就是这短短的一句回答,让我们有了一个难忘的回忆。。。 他叫doggy,从那次起,我认识了他。。。 他也是读我的学校的。。。可是平常真的很少见到他。。。 他不是很帅,却足以让我留下深刻印像。。。 就这样,我们的关系从不认识到认识,在从认识到了好朋友。。。无所不谈。。。 渐渐的,我发现我喜欢上他。。。他也喜欢我。。。 他,不是我第一次喜欢的男孩,却是我第一次爱的男孩。。。 很快的,我们开始了。。。还是小孩子的我。。。任性,野蛮。。。 他却大男人。。。 很多次,我们吵架。。。 但都是硬碰硬,铁丁铁丁,越来越伤。。。 他觉得在这样下去我会很难受,因此,他决定分手。。。 他是用信息来表白的,从那里开始就从那里结束。。。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短短两个月的感情。。。 还记得,那时一看到他的信息时,眼泪不停留。。。 那时,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可是,却感性多过理性。。。 我问他,‘一定要这样吗?’ ‘嗯’眼泪再次流下。。。 ‘那,我们可以当回好朋友吗?’ ‘嗯’是吗?是真的那样吗?为什么我觉得你不会再对我好了呢?? ‘噢。。。’很难过的回了他信息。。。 然后就关掉电话,深怕下一封信息会让我更加伤。。。 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原本的翅膀,已经被它要伤了。。。 天使,没了翅膀,还能飞吗??

2 条评论:

  1. 每个女人都是一个天使,当她爱上一个人时,她就会折断翅膀来到人间,所以男人不要伤害身边深爱自己的女人,因为她已经没有翅膀再飞回天堂。

    p/s: i found your blog through 麻坡人的華語 namewee.blogspot.com website.

    Nice blog.

    回复删除
  2. king ung,哈咯~你好啊。。呵呵。。。
    欢迎你来哦~~^^

    嗯。。。所以现在我要找回那个折断我翅膀的人。。。><"

    哈哈。。。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