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1日星期一

天使浪漫的话

刚才,和男朋友msn时。。。 我跟他说,胜很帅。。。(胜是他的一位好朋友) 以下是当时的msg....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一个字,帅,两个字,很帅,三个字,非常帅。。。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可 。。。喜欢的却是你。。。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一个字,爱,两个字,爱 ,三个字,很爱 。。。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四个字,很爱你哦~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五个字,非常地爱你。。。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六个字,我不能没有你。。。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七个字,时时刻刻都想你。。。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八个字,在乎你对我的感觉。。。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九个字,我爱你,在乎你,很想你。。。 飞天使Flyingangel says: 十个字,不要再让我为你哭了,ok??? 是浪漫吗?? 还是肉麻?? 不过,天使觉得好浪漫。。。 建,你觉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