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5日星期一

无奈=.="

什么跟什么嘛。。。 今天连续两个人提到‘吃’这个字。。。 说真的,我现在才搞明白原来‘吃’有别的意思哦?? 今天友人担心自己要演的角色(我的班在年尾毕业典礼要表演) 他的角色是要跟另外一位女子跳拉丁。。。 由于跟她不熟,他很烦恼。。。=.=" 我在想,应不应该我跟那女的换角色~~wahahaahahhaa.... 才怪~:p 我根本就在那边说风凉话。。。。 其实是我和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劝他的。。。可是。。。><" 风:做么她(那个节目负责人)自己放我跟她跳?又不是没有别人。。。 辉:爱哟,算了啦。。。 我:为什么不要哦?你不要跟她? -----8瓜的我转过身参进去=.=" 辉:他不要跟她跳 我:要不然? 辉:他要跟你跳 我:=.= 辉:哈哈。。。 我:风,可惜我太矮了,要不然可以跟文换角色,唉。。。没办法咯。。。 ------开始说风凉话了。。。 (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坏呢??哈哈。。。。) 风:(还是愁眉苦脸) 华:做么? -----也开始8瓜了。。。呵呵。。。 我:他不要跳拉丁。。。 风:我现在很后悔为什么当初有王子不做。。。 我,辉,华:哈哈。。。知道就好鞡~有王子不做。。。 辉:过了就算了啦,她送上们你就吃咯 -------重点在这边 吃?? 什么鬼。。。=.=" 跳舞跟吃有关系咩?? 后来我就转去前面了。。。 回到家,跟那位音乐创作人(请他当评审)信息,顺便告诉他如果他要可以住我家。。。 他坚持不要,因为怕打扰。。。 就因为有我的家人在家。。。=.=" 什么嘛。。。。宁可花钱住hotel...怪人~ [你陪我住酒店啦。。哈哈。。。]=.="废 [做么??] [两张床的鞡] 我还两间房。。。笨笨的。。。 [你租两间房咯] [你一个人睡?] [我可以叫朋友啊~~] [不要啦。。我和你就好了。。] [你会后悔的。。。哈哈哈哈(x50个)] 对付这种人就要用这种方法 [干嘛?你会吃了我??] 重点重点!! [吃??] 讲真的,我真地听不懂。。。 [你不怕我会吃了你哦?] [吃吃吃,很怕人咩?=.=] [哈。。。你不怕哦?] [吃是欺负吗??] [哈。。。对鞡] [哦,那我吃回你] [哈。。。吃的意思就是吞。。你不怕你给人吞?] 又来一个吞。。。最近的生字真多=.=" [吞??] [哈。。。你是太单纯还是装不懂?] [你讲这句我就明白你的‘吃’是什么意思了。。。] ********************************************************************** 我觉得你们男生还真是怪。。。 自慰叫‘打飞机’ (前几年才学会的=.=") 吃豆腐叫‘吃’ 性感/美丽叫‘美食’ 1脚踏2船叫‘偷吃’ 还有‘吞’我到现在还不懂什么意思。。。应该也是变态的。。。=.=" 原来你们酱喜欢吃食这个原因啊? 是我太笨吗??><"

14 条评论:

  1. 不是你太笨啦...
    是之前你身边没有这种朋友... = w =
    我本来不会的...
    参了那种朋友...
    就自然会了...
    我觉得像你这样比较好... ^^

    回复删除
  2. 很汗的感觉……

    天使你真的酱纯情的啊?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吃你。。。yum yum。。。好好吃的包。。。

    回复删除
  4. 不是蠢啦~~ 是纯 (虽然读音很像)!!
    曾经姐姐我也有过这段'青春期'呢~~~ ^_@

    回复删除
  5. 你就如当年的我。朋友说看到有人在自慰,我就抓头了。原来是... 我昏~

    回复删除
  6. 天使你真的太纯了...
    而且这不是男生的错!! 这些都是些通用俚语嘛... 你应该知道一些了... 否则吃亏了还蒙在鼓里?

    回复删除
  7. 你出来社会后就会学到很多‘生字新词’了!!现在还儿童不宜。。。

    回复删除
  8. 你好天使,我来你的天堂坐坐

    回复删除
  9. ecl!5onz:
    觉得我现在这样比较好?@.@
    做么讲讲嘞?

    oracle:
    纯情?或许你说纯真我会点点头吧。。。
    纯情好像不是那个意思hor??

    king ung:
    我现在很怕‘吃’。。。哈哈。。。=。=

    四季。仲夏:
    呵呵。。。是不是觉得我很像以前的你呢?
    @.@

    如果:
    对咯。。。知道了真的是。。。=.="
    无奈。。。哈哈。。。
    都不懂有什么kaitan...

    梵宇:
    你教我咯。。。=.="
    你是男生应该会懂吧~

    四季∙春薰绿 :
    我17了。。。
    是时候学了。。。不然就像那天酱。。。给人耍。。。

    杉:
    你好啊。。。欢迎来到天堂~~呵呵。。。
    来了就不要走~~哈哈。。。

    回复删除
  10. 就是说思想的那方面咯...
    没有这么的被污染到... = w =

    回复删除
  11. 男生就是这样咯..
    不過不是全部咯..
    哈哈!
    我也时常听到的,高中时,不過很好笑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12. suwan:做么讲好笑哦??

    回复删除
  13. 我是男生.

    I'm pure.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