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星期一

我的副校长

今天周会,副校长特地浪费她的口水来跟我们讲道理。。。 福建话好象是说:讲耶稣。。。 我很奇怪,为什么要讲是‘讲耶稣’而不是‘讲佛理’嘞?? 纳闷ing。。。(阿祥好像说过这样是不伦不类的。。。不过,我还是喜欢‘中西合并’哈哈。。。) 为什么她今天那么special要来讲耶稣呢?? 这要从前几个礼拜说起。。。 ************************************************************* 那天有位老师在教课后问我们是不是有听到什么消息。。。 (因为那时上完课了,我们时常在上完课后跟这位老师闲聊~~因为我们喜欢她。。。其他的老师?等久啦。。。><"好像有点不尊重其他老师hor??=.=) 我们这班当然是超8瓜的咯。。。 马上问老师什么事情。。。 老师就说最近好像有传言说中五的一位女同学怀孕了!!! Wasei...不是我~~~ 不过大家也很想知道是谁,就开始讨论起来。。。 老师说她很失望,因为本来他以为问我们会有线索的。。。 虾米??!!! 老师,你也很可爱嘛。。。呵呵。。。 总之就是有传言说form5的一位女孩子怀孕了咯。。。 虽然大家都很‘关心’这件事,甚至。。。 ‘xx...是不是你啊?老实说,我们会帮你的。。。’ ‘yy...一定是你了啦,这几天一直看你去厕所。。。’ ‘对咯对咯,是我嘞~’ ‘爸爸是谁啊??’ ‘爸爸啊,上个月我跟太多人了,是谁我也不清楚’ 哈哈哈哈。。。 我的天。。。看,是不是很严重?? 就这样,几乎全校都懂这件事,可是大家都还是不知道谁是主角。。。 ******************************************************** 应该是这件事传到太厉害了,连外校的人也知道。。。 跑来问校长他们。。。 Oh my god...真的很像狗仔队。。。。 所以校方决定要停止这个传言。。。 因此,今天开周会时副校长特别开讲座。。。>_<" 天使要说的是,她竟然。。。 ‘apa yang saya cakap ni ialah CONTOH sahaja ya.... blablablabla...... kebelakangan ni, ada berita tentang ....blablablabla apa yang saya cakap ni CONTOH sahaja... blalblablablalbalbla ini hanya sebagai CONTOH...’ 然后她简直就是爆料爆到完。。。直差没有主角。。。 她讲那句‘HANYACONTOH’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嘛。。。=.=" 整个ucapan她讲了不少CONTOH.... 偷手提事件,pengawas事件,带东西回班吃事件。。。 每个他都说是CONTOH... 亲爱的副校长,您大可说多一点CONTOH。。。 我很想听~~

7 条评论:

  1. 沙发!!!
    简单抢到手!!!

    你们学校很怕事呐~~~

    回复删除
  2. 小倪:哎哟,在我这里抢沙发一点也不有趣。。。
    因为太容易了。。。。T.T

    以后试试看抢第一百的位置吧。。。><

    对咯。。。怕事。。。
    (我很怕被老师发现我在部落唱衰她嘞。。。有点内疚。。。)

    回复删除
  3. 怕敗壞校風的學校

    其實每閒學校都是一樣的啦
    哈哈

    我的學校還試過有人在學校流產
    那胚胎被學校拿去當生物室的展覽品了

    回复删除
  4. 胚胎被學校拿去當生物室的展覽品?!!!
    太誇張了吧?!難道貴校引以為榮啊
    世風日下啊 @@"

    回复删除
  5. 哇?! 谁来的?!

    回复删除
  6. 好多contoh,副校长好可爱

    回复删除
  7. pikachu
    omg...你的学校果然与众不同。。。
    >_<

    PS
    对咯。。。都是那些臭男人。。。

    小yean
    我怎么知道@.@你告诉我咯~~哈哈。。
    可能你那边消息比较灵通~

    夏娃
    哈哈。。。真得很可爱。。。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