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5日星期四

我爱华文学会

从Form2开始,天使参加了华文学会。。。 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朋友都在那边,而且他们说有很多活动。。。 所以,天使就傻傻的进去这个学会了。。。 @.@ 为什么说我傻呢? 听完我的故事你就会知道我有多傻了。。。 T___________T form2我就开始申请当理事,就这样傻傻的当上了理事。。。 @.@又在傻傻???-.-" 就这样做啊做。。。 做到form4。。。 AGM(选新的执委)时,很荣幸的, 天使没有拿到半个位置。。。 说实在的,天使有点失望,毕竟觉得自己有时真的比其他人做得多。。。 不过,我还是撑过了。。。因为我相信大家都可以胜任于自己的位置。。。 嗯。。。不要问我他们有没有胜任。。。 我可以很大胆的说,如果出席率有包括开工,天使的出席率是101%!! >_< 有时开工是要在学校礼堂从下午(放学后)开到晚上的。。。 而每次开始时,都会有人留校,然后到最后,只是剩下用一只手也可以数完的人数。。。 结果还是会做不完。。。 还要留到第二天。。。 为什么????为什么总是那几个留到最后?? 为什么其他人就不能留? 为什么要我们留? 而且回到家后还要做东做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快成不住了鞡。。。 今天我的那位主席朋友突然跟我说道: 我有时会想,如果当时我没有拿到位置,我会像你那样每次都留校帮忙吗? 我回答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口里那么说,心理却突然沉重了起来。。。 对啊。。。我为什么要这样呢??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很想骂那些没有留校/留一下子的人。。。尤其是执委。。。 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少看到你们留校??!!! 为什么每次幕后最辛苦的是我们??? T______T 回到家,看到信息,疯了,另外一个人叫我找20首歌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我真的很想打人。。。 ************************************************************* *后来仔细想想。。。没关系,这次是最后一次活动了。。。 搞好他,然后欢呼~~~ 我傻吗? 我是傻。。。可是, 我爱华文学会。。。

17 条评论:

  1. 沙發!
    學生時代比較重要的生活就是在團體裡面了。若太在意付出多寡,回憶就會被打折扣的 :)

    回复删除
  2. 学生生活最enjoy了,好好珍惜,好好回忆~

    回复删除
  3. 王子比你更久,中一就当理事了,问心无愧,我的付出也没比那时的主席少,就当作自己不幸吧,到了中四还是没拿到主席那位子,算了吧
    回忆最重要,看开点哦

    p/s: 王子还是很喜欢华文学会

    回复删除
  4. 我最討厭華文學會
    我以爲,會很好玩
    結果……開會=在睡覺
    活動=賣水果

    嘔死,參加了2年就馬上退社了

    回复删除
  5. 做好自己的本分,不要计较别人付出多少,心安理自得。

    回复删除
  6. 你爱华文学会,就不爱华文吗?

    回复删除
  7. 有位子又怎样?拿的分数还不是跟我们一样。。问题不在于有没有一个职位。。是在于我们学的东西比别人多吗?学会就是学东西的地方嘛。。不然就叫‘职位会’咯。。

    回复删除
  8. 不要文学会给了你什么。。要问你能给学会什么。。

    回复删除
  9. 团队做事情总是有苦难的~
    所以我都不爱团队工作的~
    宁愿自个儿做~

    回复删除
  10. 其实不傻 会给你以后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的~
    想打人?
    打我吧~

    回复删除
  11. PS
    都说在这里抢沙发不好玩咯。。。
    嗯。。。会听你的^^

    g
    对咯。。。可是要毕业了。。。

    王子
    哇。。。突然开始崇拜你。。。^^

    pikachu
    =.="做么你得学会是卖水果的??

    oracle
    呵呵。。。我心安理得。。。><"

    风渐凉
    那我改。。。我爱华文学会,也爱华文。。。
    ^^

    siang,光华华文学会
    所以我就说我爱华文学会咯(在最后那边,又看到吗??)^^

    欣欣
    我比较喜欢团队wor...

    beck lim
    我也是觉得以后我不会后悔进入学会,留校。。。因为它带给我许多回忆。。。

    大家:
    其实我写这篇是因为那时心情很糟。。
    活动后,我突然有种很。。。很。。。
    很自豪的感觉。。。跟欣慰。。。
    很开心。。。

    回复删除
  12. 傻是傻了点...
    不过算傻得可爱... XD

    p/s: 我不喜欢華文學會... =.=

    回复删除
  13. 为自己喜欢的东西而努力~而执着... 是值得高兴... 是值得骄傲的!!
    我欣赏你!!

    回复删除
  14. ecl!5onz
    连你也觉得我傻??@.@


    这句话好有道理。。。
    我收下咯~~^^

    四季。仲夏
    呵呵。。。谢谢你~~

    回复删除
  15. 那些留校的日子虽然累, 但将来回想起可是甜蜜的记忆哦, 好好把握!

    回复删除
  16. 忍者爸爸
    你好。。。您好像是第一次光顾天堂吧??
    谢谢你。。。
    我会珍惜的。。。^^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