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

天使御下翅膀,自甘堕落

(T.T) 现在,我除了哭了再哭,也挽不回了。。。 天使竟然在25/7/07晚上信息给翅膀2号。。。 我写了好长好长的信息。。。 真的很长。。。 告诉翅膀,天使连自己到底喜欢谁也不知道。。。 T_T 对不起。。。 我已经深深的伤害了他。。。 对不起。。。对不起。。。 我御下翅膀的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天使要找到那个答案。。。 那个‘我真正爱的人到底是谁’的答案。。。 **************************************************** 呵呵。。。说起来可笑极了。。。 如果说要把我的故事写成小说,我觉得我可以。。。T_T 也许你会问,你和翅膀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会这样? 对啊。。。 他对我很好。。。很好很好。。。 可是。。。天使却自找麻烦,自找苦吃。。。 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是忘不掉翅膀1号。。。T_T 我不知道自己是因为忘不掉而忘不掉,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而那样。。。 甚至,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翅膀2号,是不是真心爱他。。。 我竟然可以笨到连他的生日都忘了,就算他提醒了我,我。。。。 还是在当天11.50++睡着。。。 说是要筹备活动累。。。我不知道。。。 我到底是真的累,还是连等他一下子也等不到。。。 我根本没有资格当他的女朋友。。。 我是混蛋,我是笨蛋,我是世界上最最最没有用的天使。。。 对不起。。。对不起。。。 啊啊啊啊啊啊。。。。T_T T_T T_T 就是因为不想要让他收到我这种人的75。。。 天使决定作出一个抉择。。。 我要失去他。。。 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就是因为这句话,选择了放弃翅膀2。。。 因为,那时我是跟翅膀1分手了才知道自己爱他爱到入心入肺。。。 或许因为这样,我才会一直惦记着他吧。。。 所以,天使也要失去你。。。 这样对你就公平了。。。 这样天使就会珍惜你了。。。 这样,天使才会找到我要的答案。。。 没错。。。 我也知道,选择这一步。。。已经不能后退了。。。 反正跟翅膀1也不可能了。。。 现在,再来一次不可能吧。。。 就算以后我找到的答案是你,你也已经寻找到另外一个你要守护的天使吧。。。 祝你幸福。。。 允许我再叫你一次老公。。。。 最后一次。。。 老公,不要因为我而哭泣哦。。。不要因为我而受伤。。。 我离开你,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而是因为我不要对你有愧疚感。。。 就算到时候答案是你,而我们却已经不能重来,我还是会很高兴。。。 至少我知道,我没有对不起你。。。 我没有在我跟你一起时候爱另外一个人。。。 我只是没有发现其实我爱的人是你。。。 by: 寻找答案的堕落天使。。。

20 条评论:

  1. 这种局面我也试过,
    到最后还伤害了那个人

    祝福他吧

    回复删除
  2. 爱与不爱,从来就不是我们能做的决定....
    爱情里没有对错, 这是古老的安慰
    你并没有做错,因为浪费别人的时间,更可耻...
    诚实的面对自己的心,认清的看待别人感情
    把伤害减到最低,也是爱的一种表现~
    总有一天,他会明白的~
    天使并没有自甘堕落,只是你明白强求会让大家都受伤害~

    回复删除
  3. 确实还是早点说清楚的好,拖下去大家不开心。

    回复删除
  4. 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

    回复删除
  5. 你跟他分开
    对他来说更不公平

    回复删除
  6. 恋爱多几次,就会懂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加油!

    回复删除
  7. 掌厨
    现实的。。。=.=
    不过是网上认识的。。。
    距离也很遥远。。。只见过面两次。。。T.T
    翅膀1却是我学校的。。。每天都会看到他。。。

    lollip0pgal
    怎么办?天使最不想看到的就是他受伤。。。
    虽然还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爱他,可是就是不想要他伤心难过。。。T_T

    -l o i-
    那我该怎么办???
    怎样才能让他不受到伤害?
    都是我的错。。。T_T

    geuro
    我就是不要对他不公平,才作出这样的决定。。。
    然后才寻找我要的答案。。。是不是很笨??
    T_T

    王子
    唉。。。曾经一度的想要撞坏头脑,失忆最好。。。因为我也很痛苦。。。T_T

    夏娃
    你有写错吗?我跟他分开了。。。

    胡狼
    真的吗??真的是这样吗??
    有些人谈了好多次恋爱,仍然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回复删除
  8. 加油!
    去旧迎新!

    回复删除
  9. 凡事要想开!老衲就不多讲了,阿弥陀佛!

    回复删除
  10. 星仔
    ???=.="
    我是想知道我到底是喜欢谁啦。。。
    不是要新的男朋友。。。T.T

    一楠
    罪过罪过。。。我伤害了他。。。T.T

    回复删除
  11. 我看到了看到了~~~~~~哈哈 看到你的画了!^_^

    回复删除
  12. 怎么说呢?
    既然你跟他分开,
    并告诉他你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欢他,
    那当然会伤害到他咯,
    不过天使啊,
    你和他在一起时开心吗?

    我之前是因为跟我的在一起觉得很内疚,
    他对我越好我越内疚,
    我才决定分开的,
    如果你和我一样有内疚感的话,
    或许这么做也对的,
    至少不会浪费大家的时间

    回复删除
  13. 对他好像有点不公平哦... = w =

    回复删除
  14. 如果真的称不上有感觉,你这样做是对的,为了避免有更多的伤害。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呵~好像在我那学回来的。

    回复删除
  15. 爱来的时候 什么也不能挡~
    去吧!
    加油!
    别犹豫!

    回复删除
  16. 一楠
    他画我的比较可爱~~~blekkk:p

    lucky star
    就是他对我越好我越担心他受到更多的伤害。。。
    haih...

    ecl!5onz
    我也是这么觉得。。。都是我的错。。。。
    是我害了他。。。

    如果
    这个天使早就知道咯~~~
    才不要学你~~~哈哈。。。
    好鞡。。。开玩笑的~

    oracle
    我只是怕我以后又会伤害到他。。。

    becklim
    可是要怎样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呢??

    回复删除
  17. 让人又爱又恨的爱情。

    希望你的决定是对的。

    回复删除
  18. mapleleaf
    嗯。。。因为要后悔也不行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