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星期六

你了解我吗??

Leaderboard
Create your own Friend Test here
来玩玩看哦~~ 看你们了不了解我~~~ 加油~~ (拿100分的没有奖品哦~谢谢支持) ************************************************************ 哈哈。。。100分是我哦~~~ 呵呵。。。 看来我也挺了解自己的。。。>< (废话。。。答案是自己设定的!!!) 呵呵。。。-.-" 被发现咯??

12 条评论:

  1. 一半一半.. XD

    回复删除
  2. yean
    哈哈。。。嗯。。。不错了。。。^^

    回复删除
  3. geng leh.. 才错两题..

    回复删除
  4. siang
    知道你了解我鞡~~^^
    谢谢谢谢~~呵呵。。。

    回复删除
  5. 我拿六十分,不算很好,但总算及格。XD

    回复删除
  6. really i want to play?
    scare leh,~~`
    sorry ahh,i dun't know you b4.
    nvmlah,next time i will coming joy u always yah?

    回复删除
  7. 40分...好险==

    http://kennylkh.blogspot.com/2007/07/blog-post_06.html

    新连接看这里

    回复删除
  8. 懒惰申请账号, 只好等你来揭晓, 嘿嘿嘿嘿

    回复删除
  9. feifei
    heehee...okok...sure~~
    张开双手欢迎你~~

    小倪
    呵呵。。。pass就好~~
    好的。。。

    ecl!5onz
    hor...pass 就好了咯~~^^
    下次拿100。。。

    掌柜
    好久没看到你了。。。
    近来好吗??^^
    =.="揭晓什么??
    哈哈。。。

    回复删除
  10. walau 乱碰乱撞

    回复删除
  11. 卡乔鸟
    你拿几分??=.=
    不要跟我讲你乱乱选也拿到高分=.=

    回复删除

谢谢留言~
你的留言代表了你对我的支持 :)
留下脚印,我会到你家回访~